峇里島身為全印尼觀光最蓬勃發展的地方,第一次在這邊轉機時就被這裡的氣派給嚇到,
各家名牌專櫃一字排開,應有盡有,不怕你買不夠!





由於這次返程準備搭華航商務艙回去,所以拿到入場券後很興致勃勃地要找貴賓室進去,
晃了一圈之後才發現,靠,原來峇里島居然有三間貴賓室!
這讓素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感到非常頭疼,因為真的是不想要 Miss 掉任何一間。



在準備上去 Lounge 時,就看得到下面有一個跑馬燈箱,一次陳列三家 Lounge 出來,好像在招攬客人一樣 XD
最上方的就是這邊的地主,Garuda 航空的貴賓室,想必主要是提供給天合聯盟的會員們使用。
(要是你還不知道 Garuda 印尼鷹航,不如先來看看這一篇:【隨寫】garuda-國內航班 CGK-SRG 分享

接著是另外兩間 Lounge,分別是 T/G Lounge & Premier Lounge,分別給其他航空公司還有信用卡使用,
當我看到新航啊、國泰啊、Emirate啊也都用這間時,真的是有點嚇一跳!不過畢竟不是星空/OW主場,可能也只能將就了!



【Garuda International Lounge】

由於抱持著老子這次是搭天合聯盟華航商務艙的想法,總覺得應該是匹配得上 Garuda 的 Lounge 才是,
於是就一邊小跳躍一邊灑花地(亂講)走到 GA 的 Lounge 前遞出我的入場函,打算舒舒服服地吃個午餐等飛機來,
沒想到櫃台小姐看了看我的入場函後,笑了笑說:「啊不好意思捏,華航商務艙的請到對面的 Premiere Lounge 妞!」

我不死心,再三確認,可是我是商務艙捏!而且我也有華航的金卡捏!
櫃台小姐又很 Nice 地笑了笑跟我說,對唷,請去對面唷呵呵!
當下覺得被貴賓室拒絕實在是很傻眼,所以我又問了那這間 GA 的到底是給誰進去的?
櫃台小姐再次很 Nice 地跟我說:得要是天合聯盟超級菁英會員或者是搭 GA 的商務艙/頭等艙才行唷!
哇靠,不愧是霸氣的 GA,在自己國家只承認天合超級菁英,華航金卡只有菁英而已完全是不屑一顧!


(果然門口的牌子就有寫了,但是當下誰知道他的 Business Class 指的是只有 GA 的才能!)

不過既然都來了,我就問櫃台能不能進去讓我拍個照,沒辦法在裡面吃東西聞個香也開心~



GA 貴賓室整體而言採木質設計,採光非常好,由於限制的條件比較嚴苛,所以裡面的人不多。
(不過一樣是貴賓室,華航的貴賓室裡面人就超多 .....)
食物方面沒有仔細看,但若是 GA 主場的話勢必印尼菜色比例會比較高一點!



也有現煮的 Soto Station 提供點餐服務!



這裡的 View 還不錯,可以直接看到整個機場大廳,還有對面人滿為患的 Premier Lounge ...



GA 貴賓室整體就贏在人少,所以不用人擠人找位置,不過條件也嚴苛就是了。

【Premier Lounge】

走出 GA lounge 後我立刻覺得接下來另外這兩間貴賓室大概也是一樣的狀況,由於我是先到 T/G Lounge,
立刻問了問櫃台,櫃台說這張邀請函可以隨意進入 T/G or Premier,但是只能二擇一,
由於那時很多人在排隊,我下意識就覺得這邊人應該很多,所以就直接往前走去 Premier。



Prremier Lounge 門口除了聖誕樹之外,還有電子看板告訴賓客們有哪些條件的賓客可以進來。
放大一點看後就看得到無論是星空的長榮、新航或者是 OW 的國泰都能進來這間,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連印尼的廉航像是 Nam Air、Sriwijaya 也都可以進來,滿好奇他們的國際線會飛哪裡!

另外土豪航空 Emirate 跟最多人有的 PP 卡也都在這裡,
看完後讓我覺得這個貴賓室真的是不論會籍高低,全部都湊在一起貴一下,也是滿幽默的 XD
(或者是其實如果頭等艙有別間可以去,只是我不知道QQ)



一進去之後馬上就有人來收入場券,接著跟一般貴賓室不同的地方是立刻就有工作人員協助帶位,
本來覺得為何要這麼做,但走進去後馬上就知道了,因為人真的超。級。多!



小小的貴賓室真的擠滿各個國家的人,不誇張。
下面這張是等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的,可以看得出來這邊的位置分兩類,一個是沙發椅+小圓桌,
另一個則是拿來休息用的沙發,只有間隔幾個扶手可以方便放餐點就食。

而光線來源主要是室內的鵝黃日光燈以及燈泡,可能這樣會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





滿令人驚喜的是這邊還有泡麵可以泡來吃 XDD



至於餐點我是覺得滿國際化,畢竟航空公司多,如果全部都上印尼菜的話顧客一定會白眼貓咪到不行,
所以除了上面的輕食之外,沙拉、炒時蔬、炸雞炸魚等都有,不過就是少了白飯!只吃菜的感覺實在有點空虛~



至於熱食的話則有義大利麵與雞肉丸湯,我只吃雞肉丸湯,吃起來還算不錯~

另外這邊還有一個調酒的 Lounge,只不過沒有我喜歡的奶酒~但調酒是可以點的!
問了有什麼酒之後這邊的服務員跟我說有血腥瑪麗、巴拉巴拉巴拉(後面的我忘了),
由於上次在雅加達喝到一次超級雷的血腥瑪麗(上面有蝦子、綠橄欖的那種...),所以對血腥瑪莉的印象不太好,
不過一個在旁邊要點酒的大叔跟我說他已經喝了兩杯了,很好喝,推薦我也喝一下,
天秤座就是腦波弱禁不起推薦,最後我也點了一杯。



最後我的感想就是:血腥瑪麗就是血腥瑪麗,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以下圖為雅加達的血腥瑪莉本尊支援結束喝酒的這回合,我看我還是等上飛機再喝好了。
(除了蝦子綠橄欖之外,還有檸檬芹菜小黃瓜)



另外這個 Lounge 不錯的地方就是有提供洗澡間!
由於中午在市區閒晃時已經滿身汗,加上回臺北天氣又冷,想要順便換一套衣服搭飛機,有洗澡間實在太方便!
只要跟櫃台說一聲就可以進去洗澡~



(我非常愛護大家的眼睛,是拍有穿上衣的照片。)

雖然整個澡間很陽春,但是乾溼分離,而且還有附毛巾跟基礎盥洗用品,讓我覺得非常窩心!



只是蓮蓬頭的冷熱水方向和臺灣不一樣,是相反過來的,害我一度還以為是不是要出去問問看瓦斯有沒有開..
但只要轉對方向後熱水馬上就出來,而且非常強~洗得超級舒服!



【T/G Lounge】

結束完這人擠人但是我也吃很飽的 Premier Lounge 後,往回走經過 T/G Lounge,
想說如法炮製一下,學 GA Lounge 問問看能不能進去,門口的櫃台服務員也很親切地答應。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真的覺得我幹嘛要去 Premier Lounge 受罪...
然後才發現門口有華航招牌哥的微笑,擺明就是告訴我「你搭華航就來這裡嘛!去什麼 Premier 捏!」



T/G Lounge 的採光不得不說非常好!是三間貴賓室裡面讓人覺得最舒適的,
座位也都配有桌子,要辦公、要吃東西都非常適合!重點是人沒有到非常多!(但也有可能過了班機巔峰期)





食物方面我就沒有一道一道翻開來看(揹著一個包包做這種事超怪 XD),
但是這邊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是要比 Premier 還要有品質一點!



居然還有熱騰騰的包子!超想拿一個吃吃看!



另外這邊的酒廊整個有質感太多,還有啤酒機可以直接壓出啤酒來!



最後則是讓我覺得屌打其他間貴賓室的服務,就是這裡有提供按摩服務跟躺椅可以坐!



這個按摩服務我沒詳細問價格多少,但是想必不會到太貴!(說不定還有可能免費提供?)
然後這個可以半躺著的沙發椅根本太 OP,拍照時發現這邊沒有人實在很驚訝!



因此綜觀以上介紹,要是我從峇里島轉機一次回臺灣,我會選擇最後進來的 T/G Lounge,
光採光還有酒廊我覺得就贏 Premier 一半了,遑論如果搶得到這舒適的沙發椅,真的就是貴賓般的享受!

以上就是峇里島國際航廈的貴賓室介紹!
希望看完後可以幫助猶豫不決的你下定決心!

arrow
arrow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