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4 補註

哇,這首詞已經存在快一年了,曲也已經譜得差不多了,剩下加強和絃,

呵,想起那段時間,雖然現在沒感覺,但那時,真的是很快樂也很痛苦,

不管如何,都已經過了,我也長大了,

只希望現在的路,能夠穩穩的走下去,而希望現在的他,也能夠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對我,是什麼感覺。


雪花飄飄在遠處 充滿冷漠的感觸
就算穿了再多的衣服 也像裸著皮膚
步履蹣跚的旅途 總算做了個結束
心裡雖然很痛苦 忍著眼淚不哭
要是我能夠記清楚 你的堅強和自主
卻偏偏忘了你說過 愛情這條路 不是隨便就能征服
把白色情人節的祝福 留給你心中最愛的歸屬
希望你能夠了解我的付出 就算得不到回覆
把白色情人節的祝福 當作曾經愛過你的禮物
再怎麼努力也留不住 剛認識的淳樸
冬天再怎樣冷酷 麻痺不了的痛苦
雙手顫抖得好離譜 沒有你來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