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暑假到嚕~!! 雖然這次基測就像是個大敗筆...= =||
不過人難免有第一次...只告訴自己不要對這些事情耿耿於懷
沒錯...尤其是....嗯....(*.*)...就這樣吧...至少 他應該會懂吧..
SO..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暑假就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實踐嚕~!!

第一站→先把我那一首"白色情人節的祝福"譜曲譜好
光是關於五線譜的部分..就被鋼琴老師罵死了...><....
第二站→把鋼琴練好~!! 神隱少女 我來了~~~~~!!
第三站→在今年夏天學會游泳...= =..(...羞....)
第四站→跟同學去當小小團輔 帶小朋友跳舞 HIGH翻夏令營
PS..前提在順利報名的情況下><||
第五站→暑假大事~!! "COSPLAY" 至於我要扮哪個人
嘻嘻嘻....看了就知道了吧...所以..我要努力長高~!!
<<欲同行者請事先告知 謝謝>>
↑ 又在耍白癡了...
所以...期待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