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沒想到名稱!! 看看吧!!

*******************************************************************************************************************

「快!跑快一點,不然我們會被抓到的!」哥哥說。

「等等啦!哥哥,我好累...休息一下好不好..」我說。

「只能一下下喔,不然待會狄亞的士兵追來,我們的麻煩就大了。」哥哥說。

「恩!」我抬起頭來看了哥哥,強笑了一下。

但是哥哥的臉上卻沒有笑臉,我往我們跑來的方向一看,天空一片火紅,半個小時之前....

********************************************************************************************************************
「亞昂,快帶著你弟弟逃走。狄亞的士兵又來了,這次他們似乎計畫得很周全,要把我們這族的人一網打盡!」爸爸說。

「不過..你們呢?待會你們會不會逃出來?」我問。

這時,窗外大砲聲轟轟作響...似乎為這場戰爭揭開了序幕...

「逃就對了,跑得越遠越好,至少我們這族還要留下你們幾個後代,來延續我們的使命。」媽媽說。

「沒錯!你媽媽說得很對,你們一定要活著,絕對不能夠死掉!」爸爸穿起了盔甲。

「一定要這樣嗎..你不能跟我們一起逃走嗎?」哥哥問。

「乖孩子,我們這族有難了,我們不能坐視不管阿。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道。

「走了!」爸爸一說完,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令我永遠為之一驚的絕技!!



「我走了喔!你們自己小心一點,記得,要活下來!!」媽媽一說完話,也消失不見了...

*********************************************************************************************************************

「休息夠了吧,里斯,我們該走了!」哥哥站起身來,拍拍衣服上的灰塵。

「恩..哥哥,我們還看得到爸爸跟媽媽嗎?」我問。

「不知道,但是,只要我們活下去,一定能夠再見到面的。」哥哥說。


我回頭望了望村莊...

曾經是一切美好回憶的製造工廠..真的就這樣沒了嗎..??


我在心底不解的問:「狄亞..你們為什麼要這麼狠..為什麼..」

「走了!!」哥哥開始跑了起來。

「等等我!」我追著哥哥。


然後,我們就這樣,開始追著遙不可及的夢想,以及絆著我們的腳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