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ING

今天天氣似乎不錯,聽說颱風會來,所以...

原本要跑到陽明山上共榮的我們..就回到教堂啦!!

下午五點,足足吃了一碗魷魚羹麵和一份肉圓的我,

帶著飽飽的肚子以及包包,撘著公車到新莊的天主堂去~!!

到了那裡,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了,全員到齊之後,

我們便開始今天的活動,先是工作人員互相認識,

至於怎麼個認識法呢...簡單..

名字賓果!! 好個遊戲!!

果然,在賓來賓去的情形下,認識了不少不打算要認識的人

以及藉由這個機會趁機去認識的人,真讚!!

後來又有玩了幾個遊戲,最HIGH的就是疊疊樂,

我們這組是所有進度裡面最慢的一組,為什麼呢??

哈哈!! 因為我們強啊!! 輪了好久都還沒有倒,真猛!!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講道理時間和晚禱,期盼我們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圓滿的成功。

晚上的活動就到此結束,接下來我們就跑到二樓去,睡在小朋友的

上課教室裡面...MY GOD..

木頭地板..好硬!!

沒有枕頭..好硬!!

天阿.....屁股好痛......

所以,整個晚上都是睡一下,瞇一下..

聽說隔壁女生房還有蟑螂侵襲...呼..

幸好我們的蟑螂跑得比較快,出來一下就不見了!!

不過..在我半睡半醒時,晏瑋哥哥他們似乎把事情都弄好了,

隔天才知道說他跟慶棠哥哥兩個人四處奔波,跑去買麵包><

辛苦你們哩!!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他一上來,就直接拿了個墊頭的東西,跑到我旁邊躺下去睡了..

那還不打緊,因為類似大通舖,所以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他好像一下就睡著了,然後,就開始有很大的動作出來..

先是轉身面上,然後手就直直的伸出來,直接放到我的身體上面..

後來,還有許多諸如此類的動作,我想說他睡著了,也沒有去注意太多..

隔天早上,我起床刷牙後,準備吃早餐時,我們的營長,顧濃先生,

就說"李晏瑋,你昨天真好阿,左邊抱完抱右邊""柏隆,說說看你被

抱的感想吧!!" 天阿...我聽到嘴巴差點沒掉下來..

他不是只有放手而已嗎?? 後來才知道,在我睡著時,

他又更進一步的把我當成抱枕...GOD...

然後睡他右邊的行侃也是被當成抱枕....

唉...

然後,這時晏瑋就說"哈哈哈,我贏過你們說的那個人了"

PS.昨天聊天時,有把我們的四角戀情以及愛恨情仇跟

   晏瑋哥哥說過..喝喝..!!

天阿...

之後,早餐完畢了,我們便到三樓的教堂做彌撒,

我們被拉到第一排...嚇死我,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彌撒,

所以還滿緊張的..後來晏瑋哥哥跑到我旁邊,他今天似乎是

當類似重要人物之一,我也不清楚是什麼職務..

後來,他就在彌撒的過程中,一一的為我講解流程,

謝嚕!!

不過...似乎大家昨天都沒睡得很好,不久,晏瑋哥哥便開始

搗麻糬了..頭不停的往下點..子禪後來也說他差點睡著..

坐在後面的朋友們也是..每個人都在半昏半醒之間..

然後,結束了我們的彌撒...

後來,我們在等人準備一起下去地下室的時候,晏瑋哥哥又跑來...

他看到我就叫"抱枕先生"然後就直接把我抱著..

GOD....難以言諭了.....

下去地下室以後,我們開始一連串枯燥的討論會議..

但是,大家幾乎都是處於昏睡的狀態..呵呵!!

不過,辛苦總是有回報的,我們吃到了超好吃的午餐,

或許是肚子餓吧!! 感謝朱媽媽唷!!

比預定行程還要早,一點多左右,我們便各自分手回家了!!

好累...回到家我打理好東西之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呵呵!!

希望,下個星期的夏令營能夠一切順順利利的完成!!!!

最後


颱風來襲,請大家關好門窗,做好防水的準備!!

留在家裡,打看電腦,看我的網誌就對啦!!

每天大笑三聲,有益身體健康!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