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夏令營圓滿落幕嚕!!

心裡真的好開心說,真的得到不少寶貴的經驗,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沒錯,第一次!!

剛剛好就當到隊輔,呵呵......

還頗具挑戰性的說,不過,還是給他當得不錯!!

嘻嘻.....

而且這四天半真的玩得好開心,

雖然我是擔任帶小朋友的角色,但是跟其他隊輔們

還有工作人員們真的玩得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

還是要再說一次,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一方面每天的祈禱,讓我感受深刻,

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會對我付出一點點的關心,

或許是因為我是非教友或者是沒有經驗,

而對我特別的關心,讓我的心裡感到很溫暖!!

謝謝!!

至於我的夏令營....

改天我再打出來吧!!

現在真的好想睡覺........

呵呵...太愛玩..

每次都搞到凌晨兩點半才睡覺..

撲撲 >///<

晚安 願主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