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夏令營要來了!!

心裡真的超HIGH的,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夏令營,

小學跟國中都沒有參加過,而且,第一次參加就是當隊輔

心裡特別不一樣!!

五點多,我弟的爸爸載我到恆毅中學,可是集合地點卻是在幼稚園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走...所以只能到中學...

當然,中學是走不進去的..因為幼稚園後門沒開..= =..

後來,余修士看到了我,把我叫過來,然後帶我去幼稚園,

虧我還提早十五分鐘來....打電話給子禪的時候他都還沒出門,

結果我去了之後,被她唸說你怎麼那麼晚來....

有理說不清..不過還真是感謝余俢士呢,

不然我可能在那邊待到星期六的大地遊戲時間,

等後門開了之後我才能進去吧,呵...。

到了那邊,已經有不少人在了,然後我們就開始搬東西,

把所有的東西搬到三樓營本部去,順便把地板擦一擦,

因為這是我們晚上要睡覺的地方,幸好我們有擦...

不然我們的白衣服可能變成黑衣服了吧!!

然後一切就緒之後,大家就一起把明天的工作行程run一次,

忘記到幾點了,反正最後,大家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完這個晚上,

這次,晏瑋哥他帶了一件大棉被,用來舖在木頭地板上面,

滿開心的是...終於不用當抱枕了,哈哈(偷笑),

然後,雖然不是睡得很舒服,不過,卻很開心!!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