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我們就被挖起來了,雖說是被挖起來,但是,

我昨天似乎也沒怎麼睡,因為是木頭地板的關係,睡起來總覺得不習慣

所以,我是"等著"被挖起床...呵呵...

大家盥洗完畢之後,便陸陸續續的下餐廳吃早餐,接下來就準備

要迎接小朋友的來臨嚕!!

行程上預定的時間是七點半到九點半報到,所以,七點半到八點半左右

都是小貓兩三隻,偶爾才會有幾個人來報到...

還有一些幼稚園的小朋友來湊熱鬧,害我們以為說他們也是

我們的小朋友..哈哈。

顧凝姐說"報到時間那麼長,大家幾乎都是等到後面才會過來報到的吧。"

果然如此,到了八點半以後人開始漸漸的多了起來,

還可以看到接待處有小朋友在排隊,

等著寫一些資料...

人的惰性..呵呵...

小朋友們漸漸的到了之後,慶堂跟阿甫的歌聲就從餐廳轉移到二樓的舞蹈教室裡面去了,

我們隊輔也跟著上去,散落在坐在地板上的小朋友裡面,跟著大家一起唱歌和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

大家都到齊了以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小隊分組。

小朋友的名牌後面都有一張小紙片,這就是分組的依據,同一組的小朋友可以把

紙片組合成為一個圖案,然後在去找拿有該圖案的工作人員繼續下一個拼圖遊戲,

拼起來則是隊輔的名稱,看哪組最快找到隊輔大哥哥大姐姐就能夠加分。

我在旁邊看了真的好想下去玩..太有趣了!!

活動結束之後,各小隊帶開各自圍成一個圓圈,繼續下一個遊戲-姓名心臟病!!

顧名思義,規則也不用多說,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認識彼此,

多虧了這個遊戲,讓我勉強的記住我家小朋友的名字,呵呵!!

再來就是決定隊呼跟隊名,我們這隊的維輿小朋友提出了一個超棒的名稱

飛虎隊

當下,另一支捍衛國家的隊伍又產生了..哈哈!!

然後是隊呼,是由我們的隊長婉玥所想的,大略如下

一二三,飛,一二三,虎,一二三,飛虎,呀比,耶!!

至於未啥會有呀比以及想看我表演一次的同志們,

歡迎提出!!

因為這個隊呼,幾乎喊到最後,就我們的隊呼最有魄力!

工作人員都會一起喊了!! 超棒!!

接下來是畫小隊的留言版,每個人都有一個小信封,自己可以在信封上畫畫

然後貼在一張四開的大紙上,大紙上也要畫畫,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這隊,畫得都超好!!

後來我碰到顧濃時,顧濃笑著跟我說"你們不是飛虎隊嗎?怎全都畫海豚阿..??"

我就笑著說"對阿!他們就這樣畫,不過,真的畫得超像!!"

顧濃也贊同,真的是很像!

感到滿開心的!

接下來帶下去餐廳吃飯、再讓他們睡完午覺之後,接下來就是朱媽的時間了。

主要是再說玫瑰經裡面的二十端以及做念珠。

念珠做出來真的不錯看,當手飾很特別,需要時也可以拿出來念經,兩全其美!

後來,晚餐之前也是在慶棠跟阿甫還有雅婷和心俞跟晏瑋的帶動下渡過,

晚餐時,大家也是在感謝余修士和媽媽們的辛苦及禱告後才開始,

當然,還得不時的叮嚀他們要再去添飯,因為今天是沒有宵夜滴!!

晚餐結束之後,有一個小型的晚會,驗收各小隊的隊呼以及工作人員的表演

我真的好佩服工作人員,演的戲都好好笑!!

像是一開始由靈修和美宣組的非廣告表演-

"張君雅小妹妹的手打麵"以及"維力炸醬麵酒測版"

都讓大家笑得不行,活動組的科學小飛俠一開始跳,也是引起全場大笑..

接下來就是場器組跟活動組還有營長一起的默劇表演,主要是在

描述看電影時發生的事情,雖然只是大家坐在一張小板凳上面,

不過,透露出來的氣氛,一樣惹起全場一陣又一陣的爆笑!!

再來是場器組的"閔傑小朋友的一天",也是一樣處處充滿笑點,

在閔傑小朋友遇到困難時,還有人出來幫助....

有一次是火影裡面的小李,由伯遠所飾演的,

他還特地在眉毛的部分加強,貼了超寬的紙片,

一開始出來時沒有人知道是誰,後來他就說了一聲

"看我的~木葉旋風!!"

一說完,知道他演誰的人就開始爆笑,

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許多人都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呢,哈哈!!

其他還有好多好好笑的地方,太難形容笑點了,

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最麻煩的洗澡時間了,最特別的就是

每一間都是兩個到四個人一起洗...

其中,我們這一隊的隊員-克均,他的體型比較大一點,

不過他卻和我們這組的人四個洗一間,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超級合作的說!!

為大家洗澡的速度加快了許多,感謝了唷!!

小朋友們都洗好澡以後,再來就是帶回餐廳做晚禱,

準備為我們今天做個結束。

餐廳已經佈置好了,主角則是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今天晚禱,隊輔們各唸一端的經文,

像是耶穌在約旦河受洗、耶穌初行奇蹟...等,

我跟家寧則是唸耶穌被出賣的前一天,也就是最後的晚餐那天,

耶穌與他的門徒所說的話,說實在,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這種氣氛滿嚴肅的,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耶!!

再來,就是把我們的小朋友帶回寢室睡覺,不過還真難搞,

一二三小隊一起睡的大寢室還要晏瑋當黑臉,三十秒內躺平,

不過都是這樣的啦!!不兇怎麼會想睡呢!!

我們這隊也是,我也是罵一罵之後,才安靜下來,不久,

便陷入一片寂靜當中,終於,第一天結束了!!

超開心的,不過還有很多地方都要改進,

經驗,都是慢慢累積而成的!!

"明天應該可以做得更好吧",我心裡這樣想著,

樓上營本部開完會後,我們小隊輔交接,換家寧管,我則是上去洗澡,

洗澡完出來刷牙時,還看了一場猛男秀,不過身材都不是很好...

哈哈!!!

當然,還是不忘去營本部混一下,難得嘛,當然希望會晚點睡覺,

後來,是被趕下來的,呵呵...

睡著時,應該已經一點半多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