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是早早的爬起來,因為老弟要去新中抽班級,

所以我順道給他爸爸載過去新莊,

還是沒變!!

抽班的時候還是很混亂....哈哈...

後來我便到教堂做彌撒,今天認識的人來得好少,

後來才知道原來彌撒不止只有星期天早上這一場而已,

好可惜...嘖嘖,

滿期待看到大家的說!!

但是....

遲到的情況似乎滿嚴重的..哈哈!!

彌撒完了之後,還在跟行侃聊天的我就被子禪拖走,

"話那麼多幹嘛"她這樣說,

嘖嘖,話不多不就有損我的風格了嗎!!

接下來我們便到來電等彭彭,

靠,她竟然去離子燙!!

嚇死我,不過有變得好看多了!!

人到齊之後我們便往捷運公館站出發啦,

然後就 ㄎ一ㄥ ㄎㄨㄥ ㄎ一ㄤ ㄎㄨㄥ 的到了台大,

在這裡順道一提...

奕文姐,漫展是在台大體育館,不是在世貿....

看到的話請轉移目標...

不然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回正題,到了那裏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人好多喔!!!

我們沿著排隊的人潮走了要十分鐘才看到隊伍的盡頭,

天阿....

我們都在想該不會要等到下午兩三點我們才能進去吧..

後來還好,大概半個小時就進去了,

會場裡面人也還是好多喔!!

盛況空前!!

裡面也好多人扮卡通人物,這時,我當然要拿出我的相機啦!!

但是好死不死...拍到一半竟然就沒電了!!

我很想罵髒話,非常非常非常想罵,

因為有一堆帥哥還有正妹都沒有拍到!!

有一堆扮得超讚的人都沒有拍到!!

FUCK....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充好電!!!

所以,變得無所事事的我,便漫無目的的在會場裡面晃,

看到了塗鴉版上面大家的創意以及美美的畫,

還真羨慕!!

忘了提到,這次是同人漫展..而不是國際漫展,

讓我心裡有一段很大的落差...

但是,我也買了火影的胸章!!

可愛帶點白目!!

哈哈,今天也是玩得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相機沒電了,不能把當時的情形分享給你們..

真難過...

哀...

今天我很開心!!! 也很難過!!!

沒錯!!

來去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