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打已經過了的要一個星期的夏令營生活吧...

哈哈...(乾笑)...

早上,被杜德偉的"獨領風騷"叫醒,還是好愛睏..

不過,既然當了大哥哥就不能賴床!!!

所以啦,我家的小孩也全被我叫醒啦!!

忘了介紹我家的小孩

分別是婉玥、維輿、敬翔、宇謙、心謙、思翰、其立、季芸跟克均。

九個..每次想到我就覺得好不可思議,我竟然帶那麼多人...

總而言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最難帶的就是其立跟宇謙,不過就如同我們的營標"火盃的考驗"一樣,

這應該就是這次上天給我的考驗吧,我深深的這麼認為!

裡面我最喜歡維輿跟季芸,一方面是又聽話,一方面長得又可愛!!

而且維輿他超貼心,他是晏瑋的表弟,所以剛開始我也特別注意一下他,

然後我發現,越是看起來難帶的男生,實際上就越好帶,

只要讓他打從心裡對你沒有討厭的感覺,那麼就很容易變成好朋友了!

而且維輿還很貼心,因為這兩天我都沒啥睡,吃飯時,

我坐在他旁邊,然後他看了看我之後就說...

"柏隆哥哥,你最近是不是睡得很少啊!!"

GOD..我聽到之後超感動的說!!

然後早上,我們就在辛苦的老師們以及辛苦的神父的課程下結束了。

下午,我最期待的大地遊戲來了!!

說到大地遊戲,我就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甫爺,

全部都是由他一手包辦的!!!!

太厲害了,而且遊戲內容都很NICE!!

拍拍手鼓勵鼓勵!!

然後,"逼"的一聲,哨聲響起,小朋友們便開始跑關了,

我跟子禪被編在同一個關卡當關主,

我們這關叫做"搶救雷恩大兵",

名字不錯聽吧,但是內容卻很簡單,

運球沿著全場跑一圈,球不落下即可,

呵呵...

不過讓小朋友們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

後來,工作人員也混進來一起玩,

他們隸屬於第六小隊-蝴蝶隊,

當然,來到我們這關就要先喊一次對呼啦,

然後,看到慶棠他們很有默契的數到三之後,

便擺好架式,喊出了隊呼......

蝴.........蝶隊!!

我看完當場笑得眼淚飆出來..

太讚了!!!!!!!

後來,在我示範規則的時候..

他們看我運球回來了,便開始喊"加油!加油!"

我聽到之後差點昏倒...

也對,誰叫我不會打籃球..呵呵...

不過欺負關主是有懲罰的!!

所以啦,這關就沒有這麼好通過,規則立刻更改

每個人帶球上籃,全組進了之後才能過關!!

結果果然不負眾望,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帶球上籃!!

帥呀!!

不愧是聖保祿籃球隊!!

後來他們乾脆玩起籃球隊訓練時的動作了,

兩個人一起跑出去互傳,然後上籃,

真的是...

帥呀!!!

在他們這麼努力之下,這關當然是給他們過啦,

不過在甫爺的哨聲響起之後,

我要求他們用蝴蝶飛的方式喊一次隊呼..

然後......

蝴蝶隊的隊歌就產生了!!!

哈哈哈..照樣爆笑!!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啦!!!!!

大地遊戲結束之後,我們便各小隊分開帶回寢室

討論晚上要演出的節目,

我們這一小隊在我嚴格的劇本、監督、排戲之下,

在表演的時候有了相當耀眼的成績!!

真的是太棒了!!

我以你們為榮!!

但是其他人的表演也不遜色,

裡面我超愛第三組的模仿秀,把閔傑跟慶棠的動作詮釋的好貼切,

還有超酷的邵齊,果然適合演晏瑋,呵呵,讚啦!!

而我們的表演也不遜色,

隊輔組以外的人表演"無敵鐵金剛",

跟科學小飛俠有得比了!!

而我們隊輔組則是表演啟智班的一天以及微風與葉子的故事,

啟智班的一天以笑話來說就已經非常非常的好笑了,

這次換成眾人演出,大家看得更是笑到腰彎,

而且在拍手的那個笑話說完以後,

下面的小朋友也有樣學樣....

好笑!!

而微風與葉子的故事則是屬於非廣告,

也是一樣另人爆笑不已!!

我們的演出還滿成功的呢!!

晚會完了以後,就是聖體遊行了,

遊行場地主要是在操場,然後五個小隊各五個地方迎接聖體到來

以及唸意向,整個活動在進行的時候,

氣氛覺得好寧靜、好和諧,

也算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之一,

真的很不錯!!!

聖體遊行完了以後,我們便各自帶回各家小朋友,

然後就是洗澡時間了...

這次男生廁所前面有四個人駐守著,

分別是我、晏瑋、慶棠跟哲川,當然,守太久也會無聊,

所以啦,我們當然要發揮夏令營的精神!!

這時晏瑋跟慶棠教了我一個新的節奏遊戲,

叫做 ㄎ一ㄥ ㄎㄨㄥ ㄎ一ㄤ ㄎㄨㄥ

還滿好玩的!!

想知道的麻煩告訴我!! 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然後我當然輸了...正當我要被ㄎㄠ芭樂時,

突然裡面傳來了一陣踢門的聲音,

原來是我們家的克均,他的衣服不小心被別人用水弄濕了,

後來在我們勸說之下才沒事,

之後,我看到小宇進來了,這時,晏瑋因為要顧秉軒,

所以要我幫他洗澡,後來我幫他洗到一半的時候,

晏瑋叫我開門,要看看洗好了沒,

後來我一開門之後,晏瑋就罵我"豬頭喔你"...

後來,我一看才知道...

我竟然穿著布鞋進來幫他洗澡!!

我在搞屁阿...

未免也太ㄍ一ㄥ了一點吧...

之後,小宇洗完澡後,晏瑋拿衣服給他穿,

我看小宇穿衣服似乎有點困難的樣子,

要準備伸手去幫他時,晏瑋就用手把我的手撥掉,

後來我才發現我在這個夏令營裡面犯的最大錯誤..

"我為小朋友舖好的路太多了...."

像是晚會時就是最好的例子..

雖然他們表演得不錯,但是他們幾乎都沒有機會

參與整個過程,他們只是變成傀儡而已...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有一點點慚愧....

畢竟他們來夏令營是來學習獨立跟自我負責的...

可是我卻處處為他們著想過多..

真不該阿....

算了,至少我也從中學習到東西了!!

打理好小朋友們以後,就換我們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當然還是回到營本部啦,

這時慶棠提出來一個玩遊戲的建議,

湊前一聽,原來是要用妹妹背著洋娃娃來帶入歌曲....

我們分兩組PK,分別是我跟雅婷姐、晏瑋以及閔傑還有彥伸,

而另一組則是慶棠、甫爺、瑞萍、佳播跟子禪,

還是一樣玩得不亦樂乎!!

什麼歌都拿出來用了...

後來還不斷有人加入一起PK,呵呵!!

之後,我們當然又是被趕下來啦...

因為怕小朋友們起床的時候看不到大哥哥大姐姐會怕,

所以...

去睡覺嚕!!

然後就在我把東西都放回我行李箱後,

我看到走廊上慶棠跟閔傑還有雅婷姐還在玩,

我又跑過去湊熱鬧...

後來他們還打算把營歌跟副營歌套入妹妹背著洋娃娃,

就在每個人都在思考的時候,

我在心裡唱一唱,發現配得進去,

於是我開口了....

然後,當然是走音...

慶棠就以一種很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

天阿..好丟臉...

最後最後,我們總算把節奏配進去了,

但是這時換慶棠出了點問題..

他不能把字配進去節奏裡面...

痾哩!!

what’s wrong

我才知道慶棠的節奏感原來不怎麼好,

沒關係!!

歌唱得好聽就好..呵呵!!

總而言之,這次我是自動自發的下去睡覺了,

因為已經兩點半了...

我知道我明天一定又會後悔我幹麼這麼晚睡,

但是我很開心!!

開心每一件事情,

開心每一個人,

開心我自己!!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