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讓我有些意外的驚喜!!

前天早上,從家裡出發要去做彌撒時,

在公車站遇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人...

我從遠遠的就看到他,開始在想..

"會是他嗎??"

"應該不是吧..."

然後就越走越近,發現,真的是他,

但是我看到他又很難啟口,因為他旁邊還有人,

於是我就走過他面前,扯的是..

我竟然頭一直面向著他,可想當時的畫面,

夠扯!!

結果,我發現他臉上的表情也變了,

"他認出我來了!!"

然後這時我們才開口"相認"..

呵呵,這種感覺滿不錯的,

這時我就問他說你怎麼會在這,他說他有事情,

然後他也反問我,我說我要去新莊一趟,

這時我就問了一個很怪的問題...

"你還認得我嗎?"

然後他的回答讓我超感動!!

他說:"我知道阿,你就是柏隆嘛!!"

天啊!!! 他還記得我耶!!!

超開心的!!

當然,我也沒忘記他的名字,

他叫謝丸慶,以前感情如何..有點模糊了,

他跟我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同班同學,

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再我們升三年級時,

我們已經分班了,然後,他在我生日的那天,

他拿了個禮物來我們班送給我,我超開心的!!

他送了個海豚的飾品,很好看吧!!!



我還留著唷!! 不過可惜的是上面本來還有個海灘球,

但是不小心把他給摔斷了..好可惜!!

不過,能見到他真的很開心!!

然後昨天從夏朵回來時,我跟Lucy在公車站牌等車,

等著等著,我發現我的手機響了,打開螢幕一看...

竟然是外縣市來的電話!!

我一接起來聽..對方說..

"喂?柏隆哥哥嗎,你猜猜看我是誰?"

我想..不會吧..我沒留給他電話阿...

而且這個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了!!

我就說:"喂,你維輿對吧!!"

果然是!! 他的聲音太好分辨了,而且聲音也很可愛!!

我就問他你怎麼會我有我的電話,原來...

那個時候我留給第三小隊的隊長,結果,她是維輿的表姊...

我嚇了一跳,原來他是跟他表姊要電話..

後來他說他打了很多次我都沒有開手機,這次好不容易打通!!

我聽了之後又大大的嚇了一大跳,他真的好有耐心!!

也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交到的朋友不夠前衛、不夠稱頭,

但是,能夠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的朋友,

能夠在好久不見的情況下還會打招呼的朋友,到底能交到幾個??

或許這都是冗言吧,但是對於我來說,

至少,朋友在我心裡的比例是極大的,

或許是因為我以前的經驗,讓我的想法改觀,

讓我認為外表才是重要的,才是評分的標準,

但是,之後即發現我錯得離譜,因為,我根本不屬於那種地方,

而我的後面,不也是有一群好朋友支撐著我嗎?

或許,在口渴的時候,你會抬頭望著樹上的葡萄,

想著為什麼我不夠高,摘不到葡萄來解渴....

但是不用看著它們嘆氣,

只要低頭一看,不也是有一淺清流從你腳邊流過,

掬起水一喝,發現,能夠解渴的,還是只有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