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切終於撥雲見日,得到了結果...

下午,從成功買完制服,聽完學長的口琴之後,我回到開著冷氣的家中,

開了電腦以後,發現及時通裡面的人數還不少,我沒記錯的話...

今天似乎是情人節吧!!! 沒想到大家都是"獨守空閨"..呵呵!!

這時滑鼠晃著晃著,晃到了她的名字....

好久了..真的好久了..已經整整要三年沒見過她了,或許是我一廂情願吧,

但是,那時的感覺,真的很難忘記,很難從心裡抹滅掉。

記得我是在小學三年級認識她的,那時,老師每個星期都會有一個類似頒獎的

活動,頒給本週最優秀的同學,男女各一個,不用懷疑,男的就是我,而女的

就是她,從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到她...

那個時候都還是懵懵懂懂的,根本沒有想過"談戀愛"這一回事,

所以,腦袋瓜裡面只會覺得說我和她特別好、特別談得來罷了。

而真正的好,也沒好到哪裡去,或許只是偶爾會聊上幾句,或者是打打鬧鬧一下,

比起班上其他男生來說,我在她眼裡或許根本就屬於不起眼的那種類型吧!!

不久,我便發現到在我身旁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要追她,雖然他沒有說,

但是,身為他的好朋友的我當然馬上就發現出來了,而我也沒有表明什麼,

因為那時我本身就覺得"沒錯阿!!他們兩個應該本來就要在一起的嘛!!"

我的心裡也並沒有因為這一回事而感到特別的不對勁,反正..都是朋友嘛!!

後來,我好朋友轉走了,而我們也升上四年級,到了四年級,我開始覺得我或許

對她有那麼一點點的好感,然後,班上也是有很多人在追她,至於她有沒有

"曾經"和別人交往過,我想,有或沒有對她來說都是件好事吧!!

至少能夠提前一步體驗人生閱歷,為自己的未來慢慢建構藍圖...

也不是一件壞事吧!!

然後四年級,從懵懵懂懂,開始略知一二,略知道我自己心理面的想法,

五年級,分班大關卡,這時,我心裡不自覺的冒出了一個想法...

"我想要跟她繼續同班下去,拜託拜託,分到同一班!!"

妙吧!! 或許..或許吧!! 已經開始有一點點喜歡她了。

最後分班結果還不錯,我跟她剛好分在隔壁班,鬆了一口氣!!

五六年級算是青春啟蒙期吧!! 學校裡已經開始有一對對的情侶出爐,

或者是班對也雙雙入列,在那個時候,難免會對"愛情"這兩個字有所想像,

或許是我並沒有去注意那麼多,或者是心根本已經在她的身上,我在我們班

並沒有特別的突出,或特別的去注意班上的女生,雖然有女生跟我告白過,

但我仍然回絕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指向哪裡。

那時,雖然在隔壁班,但是卻是我對她印象最最最深刻的時光,

也是我開始覺得說我很開心的時光....

每次上科任課時,我們要去科任教室上課,這時我們班的隊伍總是會經過她們班,

或者是她們班的隊伍總是會經過我們班,每每在此時,我的眼睛就會不自覺的

往她們班"看"去,總是會很順利的看到她,這時心裡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

感覺,是那種帶著有點酸溜溜的,但是卻又臨時得到糖果的滋味,

有的時候,在她們班的隊伍經過我們班時,我似乎是算好了時間一樣,

總能在最準的時間內找到最精確的位置,然後就看到了她,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們似乎心有靈犀,

或許是我自己搞錯或是太高估我自己了吧,nevertheless,

常常會跟她的眼神交會到,每次想到這裡,我就會覺得我自己似乎有問題..

雖然是真的,但又真到很不實際..

因為總覺得不可能...........

真的是太妙了,甚至我有一度以為她也喜歡我!!

呵呵,癡人說夢吧!!

後來,不知怎搞的,我們全班都知道我喜歡隔壁班的那個女生,

但是她們都好貼心,會幫我做一些我難以去實現的事...

最經典的就算是寫畢業資料的那本小冊子吧!!

我真的不敢拿去給她寫,我的女生朋友就說

"拿來吧!! 我幫你拿過去!!" 真的好慷慨!!

謝謝啦!!! 王小姐!!! 我也祝你能夠突破妳的關卡!!

後來,也順利的寫了...

但是不順利的事是...我得知她要搬家了...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要我到此為止了。

於是,我在每天最期待的放學時間,走在她後面叫住了她...

關於放學時間阿..也是很棒的時刻!!!

因為我們會同一條路,所以都可以邊走邊聊天!!

升到五六年級之後就比較少了,但是有的時候我會故意走在她的後面,

這種感覺還滿不錯的,有那種似乎要保護她的感覺吧!!

有一次還因為在排路隊的時候跟她講話講得太開心,而被糾察隊拉出來罰站..

後面認識的同學來都在笑,不過,那時我也好開心..!!

因為兩個人,兩個人一起罰站耶!!!

呵呵..或許這就是童年的美吧.....

回到回家時跟她說話的畫面..

我問她是不是真的要搬到台中去?

她回得很肯定

我心死得很徹底

或許吧,真的是要到此為止了吧!!!

後來,畢業紀念冊發下來了,說實在話,我真的是覺得我很卒仔....

連要她的簽名..似乎是以"順便"的狀態去跟她拿簽名..

真爛的方法..也很對不起她..

畢業了!! 我跟她都拿縣長獎畢業,我智能科她藝能科,算不錯吧!!

走過花圈之後,我們大家就各分東西了,後來,我也沒再跟她連絡了,

後來,會拿到她的即時通是因為我剛好認識她的好朋友,然後就是以

"非常有企圖"的"順便順便聊天法"要到的!!

再一次夠爛......

後來加了她之後,我們也是問候一下..

也沒再通過訊息了.......

然後,心裡似乎還佔有著她的一席之地,雖然在國中三年不斷的有喜歡過人,

但是總覺得就是少了一點什麼,或者是還有什麼東西忘記...

今天下午,看到了她及時通的大頭照...

是她跟她男朋友一起拍的!!

雖然看不怎麼清楚,但是卻顯示得很明確。

她有她的世界了,一個屬於她跟她男朋友的世界,

而我或許只是在小學時期曾經愛慕過她的人之一吧!!

然後,心情也開始變得浮浮沉沉,雖然她會有男朋友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說實在話,她沒男朋友我才覺得奇怪....

但是真的看到照片卻又是一回事....

她男朋友真的滿帥的,雖然臉看不清楚..呵呵!! 抱歉啊!!

心裡的思緒在看了以後真的是波濤洶湧,難以去釋懷...

或許吧,對她的印象永遠是在小學時刻,曾經因為她而有過美好的片段裡面的她,

不是各分東西以後的她...

至少,我能夠曾經擁有過這種回憶,或許已經是奢侈了吧!!

再找一次..可能不能盡善完美吧..!!

這個狀態是在我看了她跟她男友的照片以後,所抒發的..

或許還是偏好於押韻吧!! 但,已經滿寫實了..

--------------------------------

看妳幸福 自己的心卻在痛 我沒有詩句裡的堅強 能夠毫無牽掛的將妳放下

或許 現在心裡的現象 是因為 對妳還放不下 對你還有所眷戀 但 祝妳幸福

--------------------------------

或許真的痛,痛得很徹底,但是沒痛過,怎麼印證當時所留下的回憶的好;

沒痛過,怎麼把這些回憶當成護貝過的照片,永遠的放著欣賞?

能夠愛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在付出中得到的一點點小收穫,

都能讓自己幸福很久;能夠被愛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自己有一個

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怎麼能夠不好好的珍惜呢?

或許吧,我真的沒有這個緣分和妳在一起,但是我有緣分認識妳,

已經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幸福太多了!!

如同我詩裡面所說的:祝妳幸福!!

今天是七夕,徹徹底底讓我把妳的位置重新定位,也讓我自己坦然面對自己,

有感而發的打出這些字來,太多或許了...

但,只有一個事實不是或許,就是...



我喜歡妳



這是我第一次坦然面對我自己的感情,也許已經太遲了吧!!

但是,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紀念品,也是無價的禮物,

這是妳給我的,我會珍惜。



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