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落枕,實際上是從昨天就開始落枕了...

所以,今天我不想去彌撒,

然後,約十一點的時候,戀愛巴士的前歌已經開始播放了,

這時,22095509這支電話響了...

"你今天怎麼沒來彌撒?" 鍾小姐的聲音

"沒阿,我又落枕" 我無可奈何的說

"哈哈,王柏隆又落枕耶" 我聽到她這樣說

"待會12點有夏令營的回顧喔" 她說 

"快來吧!!"

"喔,待會過去" 我邊吃昨天烤肉時,爸媽本來要買去林口的雞腳

好吃!!

然後我就去換衣服,出發去教堂嚕!!

去了以後,大家在三樓,然後我就坐進去長板凳中,

跟著大家一起練唱...

我覺得,我都不敢唱,因為怕柏隆姐姐的副作用發生,

不過,我有看到阿甫!!

今天比較帥!! 因為他沒用髮臘!!

跑到題外話了...

回來

接下來,大家練唱練完之後(我在旁邊哼著不成曲的調調)

我們夏令營的大家就下去地下室看回顧,

好讚!!

笑到差一點飆淚出來!!

這時才知道,回憶真的要用東西紀錄起來,

因為人類不是機器,腦容量有限,我們不是神,不能掌握每個片刻。

終於出現第一個句點

但是今天人來得好少,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氣氛,

或許,這是夏令營的大家在一起才會有的感覺吧!!

因為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

對 沒錯!!

看完影片之後,我跟子禪去蕭鈞葳家拿東西,

我順便把我放在她那邊好久好久,久到快任不出來的耳環拿回來,

耳環,你終於回家了!!

然後我們兩個又去吃冰,還滿好吃的,黑糖粉粿。

第二個句點

然後我們就開始邊走邊聊天,聊到我已經到公車站,

我還覺得有太多沒說,我們就坐在市公所前面的石椅上面聊天,

好多喔,我們國中三年的生活,

雖然很不值得回憶,但是,卻很精采

精采我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值得為每一件事情鼓掌,

國二時的付出,在那一個時候真的很讓我值得回憶,

但是現在卻不然,因為,那根本就是個錯誤,

美麗的錯誤,但是卻美麗得很畸形

或許那時因為我的心態也是很機型的吧!!

所以才會有這段生活,真的很精采,

所以我才能夠從中學得很多,不是在那一刻學到,

而是現在回頭看那時的我,才能夠看到缺陷,

但我彌補起來了,雖然傷口太多,但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鋪平,

因為

我長大了!!

這是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多之後,我為自己下的結論。

最後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