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下課後,跟佐弟在金石堂晃了晃,

老爺來了,於是我便跟佐弟說再見,

希望老師星期六有空,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在後座跟老爺說我想要去買臭豆腐,

老爺說好,於是我們便到福營國中旁邊一家開了很久的老店,

那是堂哥介紹的!!

買了一份豆腐跟麵線,然後,在貝拉兒買了吐司,

回家

把臭豆腐倒到盤子裡,氣味四溢

"怎麼那麼臭阿" 我弟說

"它叫什麼名字?" 老爺說

"臭豆腐" 我弟說

"那它會是什麼味道" 老爺說

"臭的!" 老弟說,然後便夾起一塊吃

這時我正低頭吃著我的麵線,然後,撲的一聲,

我看見老弟嘴巴裡面的豆腐以完美的弧線噴射出來,

而且還是射八方鏢

絕頂!!

然後老媽就開始火山爆發,因為我今天休假,所以有自由使用的火山,

老弟還在射八方鏢,

終於,彈盡援絕

他開始收拾殘局

然後,我問他怎了

他說

"咳嗽"

再次絕頂!!

這樣,我們又省了一次實驗,就是...

"在咳嗽的時候,請記得用手擋住嘴巴,否則,飛沫是會傳染的!"

可想而知,這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