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煎熬又令人開心的星期天到了,說實在實在很期待這天,

但是每天早上幾乎都爬不起床來.....

到了新莊以後,幸運的我碰到了家寧,於是便跟她一起去教堂,

還好有趕上彌撒的開始...呵呵..天主保佑!!

然後又是一個小時多的音樂會,每次都覺得好讚!

對我這種超愛聽音樂會的人來說,真的是好優渥的待遇,

每個星期都可以聽一場免錢的音樂會,又能洗滌心靈,真棒!

然後我們就跟子禪坐在一起聽彌撒,不過今天我聽得不是很開心,

因為聽到神父在說有關於中元普渡的觀念,我覺得他說得好膚淺,

我們家是遵循著傳統,所以很多拜拜的原因我都知道,

但是我聽神父說中元普渡,卻把它說得像是很迷信很迷信的活動一樣,

我聽了覺得很不開心,雖然是跟福音的主題有關,但是我覺得這是兩回事吧!!

根本沒有什麼對錯,因為,這是不同人以及不同信仰所衍生出的活動,

並不能主觀的去判定對錯啊!! 

彌撒結束後,我們到地下室包水餃,這也是我今天超超超期待的活動!!

於是大家準備好東西,就開始動手啦!

我看到瑞萍跟行侃在切薑的情況...我幾乎傻眼...

行侃切成滾刀塊,而瑞萍則是切成圓片..

可是我們要切成末阿!!

搞到最後..他們乾脆用"剁"的..

"薑花四濺"

我想我只能這樣形容...呵呵!!

後來料都準備好了之後,我們便開始包水餃,

這時,被封為維多利亞女士的夢慈姐站出來了!!

她教我們如何把水餃包得好看一點,包出來的樣子...

果然不同凡響啊!!!

包著包著,發現盤子太小,不夠拿來裝水餃,於是...

我們便把桌面擦乾淨,灑上麵粉,就成了一個"超大"的盤子啦!!

真不愧是青年會!!

後來一鍋的料包完了,大家便轉移陣地,換另一鍋的料來包,

這時,我發現到"超大盤子"上的水餃....

"橫屍遍野"...

我當時只想到這個名詞來形容,因為真的是倒的倒、歪的歪..

哈哈!!

惠婷還拍下照片,然後經過整理之後再比對...

果然看起來好吃多了,呵呵!!

接下來全部都包完之後,我們就等待煮好的水餃出爐啦!

終於...香噴噴的水餃出爐了!!

在禱告完之後,大家便開始狼吞虎嚥,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好讚喔!! 連我們家自己包的水餃我都沒有吃那麼多顆呢!!

這樣又學到不少包水餃的秘笈了,耶黑!

大家吃的吃,聊天的聊天,感覺好融洽,

漸漸的,盤子裡面的水餃一個個的減少了..

但看似這樣,可是樓上還有一盤還沒有煮的水餃.....

天阿,我們是包了多少顆啊,大家包得好開心,卻沒去算有多少顆...

難怪會多了一盤..

慢慢的,大家肚子也飽了,有的人有事便先離開了,到了後來,就只剩下

我跟子禪、哲川、顧濃哥還有夢慈跟憶慈姐,然後不久,打完木球的家豪也

加入陣營,我們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我們最近學生的在校學習情況....

每次只要說到這裡,把我們班的情況搬出來,常常可以嚇到不少人,

哈哈....算是苦中作樂吧..

果然,現在的社會似乎都變質了,總是以自己的利益以及立場為準,來去

評判所有的事情,看了真的是覺得很無奈.....

聊到一半,突然來了一個熟面孔-晏瑋哥哥!

看到時我嚇了一跳,因為他去剪了半刺猬加上後龐克,耳上還"雕"出了

個"Z",著實讓我大大的吃驚了一下,不過,真的帥多了唷!!!

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多要五點了,大家也把營本部整理好了以後,便各自回家了。

今天還玩的真開心啊!! 真是難得的經驗,只可惜我又忘記帶相機來...

嘖嘖!! 下次一定要帶!! 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值得去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