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詞名是薛帥想出來的...

阿呵呵..............

而這首詞,也把我自己對他的感覺做了個交代(懂得人就知道我在說誰了..)

SO..I wish I can be more brave than before. But I still can't recognize the

affection...to the people,to me...

----------------------------------------------------------------------------------

我們的故事 已經寫好結局 收錄在 這本故事書裡
我跟你 相遇在第一章第二十節 開始熟悉
翻閱 我們的過去 怎麼 從陌生變成一起
卻又 相隔著若隱若現的距離 讓心無法相聚
最遠的距離 是相愛的兩人 無法訴說心意
然後讓彼此 充滿著 曖昧的情緒
遠遠的望著你 人海中的身影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再次相遇
錯過這次相聚 下一次 會是在何地
哪一天 背後是哪種風景
遠遠的望著你 腦海中的身影
我努力忘記那些傷害 那些回憶
故事中的記敘 下一頁 將要結局
我卻沒有勇氣 面臨 停筆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