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一下,幫我想詞名..

因為,我腦袋,鈍掉了......

這次還滿稀奇的,難得用"男人"的角度寫詞,哈哈!!

所以,請大家集思廣益嚕,感謝!!



大漠荒北杳無人煙 不見古都繁華當年
幾番改變 還是認得出 妳的臉
長白山上久年積雪 我的思念像冰凍結
只為了記得 誰讓我等 誰讓我 愛著
話說江南 酒館裡 還飄著妳的香味
空氣裡漾著 醉醺醺的甜 記得
花瓣紛飛 古道上 瀰漫著牡丹香味
牽妳的手 慢慢走在 江南河邊
細看著 繁華落盡 妳仍然在我身邊
雨水如點 紙傘下 闔眼吻了妳的嘴
妳的雙眼 映入眼簾 如此美艷
下輩子 我會記得 誰讓我深深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