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氣。

七點隱約醒來,想說跟楷承約九點半,再睡沒差,於是眼睛又再度閉上,

再次張開,八點半..

屎蛋,要遲到了!

因為我總是摸來摸去,出門時間已經要九點了,該死..

後來去等802時,等了十分鐘竟然還沒人,天阿,是怎樣!

結果只好搭635去了,機毛,害我多付一段票的錢。

等公車時先打電話跟他說一聲,好心的他也說沒關係,不要太晚到就好,呼!

ㄎㄧㄎㄧㄎㄡˇㄎㄡˇ的終於到了西門,趕緊在西門上車,搭到中山站,

剛在電話他跟我說要到中山的地下街五號出口,所以,就慢慢走啦!

五號出口,中山活動中心。

上去,整個完全沒有方向感,還好,他又出現救了我,哈!

今天會到這的原因是因為他朋友有一個手語成發要表演,然後下午要過去台大欣賞杜鵑花,

所以下午他陪我,早上就我陪他啦,順便看看表演也不賴!

到了那,我才發現都是一些阿公阿嬤,這時,我們頗有同感的想到這些人表演時,一定很KUSO!

果然沒錯,真的是好好玩,有種幼稚園帶動唱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在表演。

回到正題,到了那,我才知道我也要上去演,哈哈,感覺滿屌的說,

說實在,有時真的發現自己超想演戲的,難得機會,不好好的玩一下怎行呢!

所以說,阿承啊,你就別在那邊說拉我下水,其實也不錯玩啦!

而且,學姊跟學妹其實人都很好,看到她們在上台前超賣力的排演,心裡也燃起了莫名的鬥志!

跟我對戲的是永春的學妹,長得可愛可愛,眼睛大大的,

劇情還滿搞笑的,不過聽楷承說我上去演時很逼真,哇哈,老實告訴你,

詞人,不只要會寫詞,還要會演戲,您說是吧!

然後,就很順利的演完這場戲啦,話說回來,他跟學姊對的那齣戲也很棒,

可惜戲份少了點,無法看到你精湛的演技,噗!

幫完忙以後,終於,我們前進台大。

到了公館,先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羹麵,街上人潮洶湧啊,

每個人的手上都提著大袋小袋的紙袋,更屌的是,多半的人,都是提著一個叫做"紙袋"的紙袋,

然後裡面可能又裝了很多紙袋或者是叫做紙袋的紙袋,超屌的!

我跟他兩個人看到時,眼睛"噹"的亮了起來,想說待會一定要去拿一個,

沒想到到那裡的時候,似乎都已經發光光了,噗,太可惜了!

我們從台大的大門進去,走不到五分鐘就遇到了范齊文跟皓呆他們,他們已經逛完,似乎要走了,

跟他們打招呼順便問問裡面內容如何後,我們就先說再見,繼續走下去,

沿路上有許許多多各種社團的攤販,其實很多社名都還滿另類的,

像是"趨勢研究社"、"光音社"、"布袋戲研究社"..等等的社團,光看社名,

常常一下子還摸不著頭緒,搞不懂他們是在幹嘛,不過,真的是五花八門,多采又多姿。

穿過了長長的社團走道後,終於到達體育館,我們就沿著旁邊的樓梯到了二樓,

剛進去,拿完簡介後....

哇賽,裡面真的好多人呀!!

我跟楷承兩個人穿梭在人海當中,還遇到一些很熟悉跟很不熟悉的人,哈!

裡面其實有幾個科系介紹得還不錯,像是土木工程系跟資訊管理系,

介紹的學長說得天花亂墜,我們也聽得津津有味,不過至少有理解了不少東西,

至於我比較有點興趣的心理學系,媽的,似乎找錯人介紹了,

剛開始一進去時就很多人,所以我想說晚點在去好了,結果去了,一次兩個人來跟我們介紹,

結果,似乎是兩個根本不知道她們這個系到底是在說什麼的人來跟我介紹,

天啊,我真的不忍心跟你說"小姐,你說的,我都聽不懂耶!"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因為我不能破壞我有禮貌的形象,只是,在我很大聲的說完謝謝後,

跟楷承一起轉過身去,好像看到她們在偷偷拭淚,天啊,多希望那時只是眼花,雖然不能怪誰。

中文系其實也滿不錯的,只是,我怕我只是愛這個系的表面興趣,無法真的鑽研在裡面。

哲學系好像也滿有內容的,但是我明明很認真的在聽那個很有性格的大姐姐介紹,

但是為什麼我都會聽不懂咧,超好奇的!

資訊管理的那個大哥哥其實還滿會說話的,但總覺得他好像忽略我的存在..

只顧著跟楷承說話,有點給他點點點,不過,他很好心,還讓我們玩飛鏢,

只可惜,我們沒有射中,但是大姐姐發給我兩張明信片耶,原因是因為我很可愛,哈哈,


幹,我很可愛要放在心裡,不能說出來。


土木工程系的大哥哥超會介紹的,這是裡面我聽得比較有興趣的,只是,還是不是很清楚在幹麻。

還有去逛了其他一些科系,有一個是人類學系,我想姜公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

可惜的是,逛到一半時,邱友辰要跟楷承拿譜,但我們在這逛太久,結果邱友辰等很久了,

所以,我們想說就先走好了,但是,啊....

有些想看的科系都還沒看到,嗚,明年再來一次好了!

走出大門後,他說他肚子餓餓的,我說要不要去吃東西啊,但是他說這樣會變胖,

我就說"那裡有一家臭豆腐喔,超好吃的唷!"

結果,他一聽,就說"走吧,那就去吃吧!"

哈哈,對嘛,胖不了的啦,你不要擔心那麼多!

那家臭豆腐真的香到臭掉,而且吃下去也還有味道,邊吃的時候就邊跟他聊我們班要聯誼的事情,

唉,真不知道該要怎辦啊,聯誼,聯到最後,到底有沒有增進情誼呢...

只希望考試後能辦得成功。

吃到一半,邱友辰又打來,這時,他說他在學校的捷運站裡面等,

阿痾....

我們就匆匆忙忙的吃完臭豆腐,然後就跑到捷運車站裡面去等他,

然後,中間我們又聊了很多。

終於,逼逼逼聲音完了之後,他從電梯下面上來了,哈哈,還是一樣看起來呆呆的,

我們下捷運,聊了一下後,他的車來了,於是他就先走,我跟楷承兩個人往學校的方向回去,

因為晚點我還要去淡水,只是,我那麼早到淡水也沒用,於是就跟他一起回學校看書,反正書都帶了,

途中,我們都在說有關社團的事情,真的,要開一個Vocal部跟教學,這樣,成功音創將會越來越屌!

到了熟悉的善導寺後,我跟他都買了一罐可爾必斯,往地下閱覽室出發,

下了樓梯,裡面還是好安靜,在那遇到了槍俠跟運成學長,

運成學長也從台大回來,但是,他有拿到電機系的馬克杯,跟一個有紙袋的紙袋,真好!

熱絡完了以後,我們就找個位置坐下來,書本拿出來準備看書,

我看不到十分鐘,就好想睡覺,因為昨天太晚睡,今天太早起,所以,就睡啦..

先是小小的瞇一下後,醒來就直接趴下去,再好好的給他睡一次,

只是那時我手上拿著筆,然後手就壓到,醒來時覺得好痛,阿痾..

我在那看書看到五點半左右後,就先跟楷承說再見,隻身前往淡水去,

經過比我預計還快的一個小時車程後,終於到了淡水,好多人啊!

這時天色已經漸漸暗了,爸他們還在漁人碼頭,所以我就在淡水站後面逛,

走著走著,看到好多對成雙成對的情侶手拉著手,慢慢的走在路上,

雖然,說不上是忌妒,但是漸漸的,卻也有種身在幸福的感覺,

這時,我就邊走邊唱著SHE的河濱公園,心情真的很平靜,並不會覺得有哀傷的感覺,

而且,這樣一個人慢慢的走著,看著身邊的人、事跟物,總覺得我自己的心靈的境界好像又提升了很多。

在那裡我分別投了十五元給一個演奏笛子跟一個演奏古箏的人,好心有好報,我一直這麼認為,

也看了許許多多的肖像畫,真的好逼真,每個畫匠都好厲害!

買了兩個車輪餅,我坐在海堤邊,看著被夜晚籠罩的大海,嘴巴哼著那首"I love you 你懂不懂"

整個就是非常有feel。

大約七點多,爸來接我了,我們全家一起到爸的朋友家去,主要是要說我之後七月左右要出國一個月,

看到他兒子,雖然長很帥,只是他一進門我看到黑框,就有種阿痾的感覺,

只是他之後換成圓框,感覺就清爽很多,也更帥,

我想,事實證明,帥的人,還是要戴圓框的眼鏡,會比較帥!

然後就在哪裡拉拉咧咧,我家三個小孩沉默不語,偶爾看看他,有時看看你,就這樣,到了回家的時候,

在車上,我跟著CD唱著SHE的歌,並且分別用假音跟一般聲音來唱給我爸聽,看準不準,

之後經過多次實驗,發現我要用假音唱她們的歌音才會準,用一般聲音唱根本就是走得很離譜,

不過,就實際來說,我音域滿廣的,如果加上假音的話,哈哈,小小的爽到一下!

今天,過得滿充實的,腳好酸,感謝楷承不辭辛勞的陪我逛台大,哈哈,你會幸福的,我保證!

明天要開始來拼段考了,真快阿,才剛開學馬上又要段考,真是不變的真理,

而且,我七月時,好像真的要到國外一個月,怎麼辦啊,總覺得那時有好多事情要做,

啊啊啊,不管,我要去睡覺了,好睏。


給今天的太陽:"你的陽光很溫暖,漸漸的照亮了我心中的陰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