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了,隨著引擎轟隆轟隆的聲響,從七月二號開始的回憶,被留在溫哥華.....


我還記得爸開車載我到學校的那一天早上,太陽也是很晴朗,

上了遊覽車後就睡著,一路到了機場才醒來,飽飽的,

然後飛機上跟王延中還有馬佳弘坐在一起,再加上一團分不開的吵雜小孩子,

下飛機後,我跟Ken被Janet接走,開始陌生的加拿大生活,

Janet的家離學校很近,走路只要五分多鐘左右就到學校了,四周樹木圍繞,綠得發亮,

一到家洗完澡我們就趴著睡死了,晚上吃玉米加BBQ,第一天在加拿大的晚餐,

隔天國慶日休假,Janet帶我們逛市區,safeway和T&T的初次見面,

Park Royal也是在那天被我們逛過,店家多得腿累,

開學第一天時的分班測驗,得心應手,下午第一次遇到Logan,

Storyeum裡的跑場表演跟將近要三分鐘的蒸氣鐘,第一天的新奇,

那天晚上夢到一個白爛到不行的夢,第一次夢到那個大嘴巴,

第四天知道分班結果,到了5A認識各國的大家,Luiz的好心借我看課本,

下午和全校一起去到海邊玩,充斥著排球的記憶,

晚上被一隻大腳蟲嚇到晚上一點多才睡覺,累死...

第五天一個叫做Andrew的韓國小孩來我們班,開始了天翻地覆跟充滿笑聲的課程,

下午到了Stanley Park的Aquuirium,虛爆了的海豚表演,以及他相遇故知的感動,

第六天很無聊的UBC跟在加拿大第一次上網看大家的亂碼留言,因為沒有顯示中文,

不過非常開心,因為看到了大家,感動!

星期六的Whislter的旅程,第一次看到雪的開心,以及和王延中因為重心不穩,

背朝下的刺激滑雪,嗨到不行,褲子都被雪水弄濕掉了,

晚上第一次看到Malernie和Nicolas的男女朋友,以及一塊咖啡蛋糕的尷尬,

星期天早上義大利VS法國,精采的最後五球,到了Robsen st.逛時沸騰的義大利國旗四處飄揚,

加上吵雜的慶祝喇叭聲以及開心的氣氛,Gelto冰淇淋的美味,以及一條兩分鐘逛完的夜市,

第九天的Grandvil Island,悠閒的下午以及被糖果咬碎的聲音折磨到要瘋掉的Logan,

第十天到了科學世界,一台壞掉了的腦波對抗機,害我以為我的放鬆能力很厲害,

一堆讓我覺得很新奇的科學玩具,充滿著高智商的下午,

第十一天Christian請假,Derex代課,玩了一份在月球上失事的測驗,

我們這組測出來的生存機率,幾乎等於零,看來我不能當太空人,

下午全校一起到動物園去,吵雜的school bus中間拋錨,等了要半小時

一杯熱可可以及綿綿細語的動物園,詩情畫意的野味,

第十二天到了陶器店,選了一個有暴龍的杯子,Life is like an dinosaur的創意,

杯底的成功音創以及成功代聯,上完色後的陶器大合照,

前往市中心路上聽不懂中文的Logan以及用中文跟她說話的我們,

到了市中心一直耍智障的Alan還有Pacific Centre 裡面一堆酷到不行的衣服,

"Little head never heart anyone !"

回家時以為全溫哥華只有我們懂中文,熱切的討論要不要跟一個看起來很好看的男生拍照的話,

全部都被那個男生聽近耳裡,一個懂不懂中文,他點了頭,我們笑得尷尬,呵呵!

第十三天上課時分組演戲,全班玩得開心到不行,下午綿綿細雨的天氣,被咬了一大口的蘋果,

往林恩吊橋時被遺忘在吊橋上的巧克力跟Huga,很著急的老師跟Logan,

以及一個好心的外國人載他們平安回來,林恩吊橋許願池裡丟的5個1cent,

不願成真,但心誠則靈,

第二個週末的Victoria之旅,ferry上面漂亮的景色跟冷到要發抖的船頭,

中午開始相機沒電,很想哭,但是謝謝Huga借我相機,又再度復活,

晚上的Buchart Garden裡面又漂亮又感動的煙火以及車上唱歌唱得非常開心,

晚上的五味雜陳還有很白爛的隔壁房,

隔天早上的Royal BC museum裡面生態環境的保育概念,下午的賞鯨之旅,

台到讓我笑到肚子痛的Alan跟非常近的鯨魚,美好的下午,

因為老師的堅持走了很遠的路吃到的冰淇淋,Sweet Memories,真的跟店名一樣,

芒果口味真的很好吃,因為我也想吃吃看檸檬,所以Alan買了檸檬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真的好棒,好厚實的口感,Victoria的空氣裡瞬間充滿了芒果跟檸檬的香味,

充滿開心跟回憶的Victoria之旅,

回程時bus上被夕陽渲染得很美麗的景色以及sea bus上繁華的溫哥華夜景,

回家後的兩包泡麵,填飽了肚子,以及疲憊的精神,

第十六天時早上班上只有八個人,第二節課時Christian帶我們到Park Royal逛,

第一次聽到墨西哥跟西班牙的音樂,奇妙的語言跟好聽的旋律,

下午到了Grouse Mountain,看了好笑的鋸木工人的秀以及很酷炫的老鷹秀,

纜車上的小發抖以及在腳下的野生鹿群,熱騰騰的巧克力派,溫暖的感覺,

回家後打回家,弟說SHE出新專輯了,還直接給我聽她們的歌,還不錯,

之後突然很想打電話給鐵金鋼,問了爸手機怎麼打,之後試試看,打了第二通接了,小開心,

知道三立幫音創辦活動,富富上蛋頭那一團,後來又聊到成發DVD的事情,

恩,隔著電話也能夠看到飛碟,同一片天空呢!不過很開心!

第十七天,Light House的崎嶇路程,Logan被嚇到不想下去,

帶了一顆排球一顆籃球到崎嶇的岩岸上,如果玩起來,一定很嗨,哈哈!

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懶洋洋的,好悠閒!

之後和大家約在Vancouver Hotel見面,要去逛市區,結果因為時間約得太近,

所以讓其他人等很久,整個就覺得好不好意思,

在American Eagle買了一件不錯看的短袖,又到了Robsen st.去逛,

一路上大家一直說台語,我想,回國之後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台語變好了!

到了Gelto買了檸檬加芒果口味的冰淇淋,Alan則是巧克力跟鳳梨,兩枝都好吃到不行!

晚上開始忙要給班上同學的禮物,連我自己都覺得不錯看,

第十八天早餐吃法國土司加糖漿,又香又好吃,今天的學校變得很有活力,

整天都在玩,只是我們班的大家似乎不怎麼熱衷於比賽的活動,變成最後一名,

也是最後拿午餐的,噢,肚子好餓!

吃完午餐後,有的人就開始走了,後來我就把禮物拿出來送給大家,她們拿到都好開心,

我覺得我的禮物做得感覺很棒,加上她們又很喜歡中國字,棒透了!

Ryota還把我送的禮物掛在他的PSP上,開心!

下午跟Alan還有其他人一起到Park Royal逛,買了一盒沙拉吃,還有三件衣服,

一枝少不了的冰淇淋,在三樓露天停車場邊看藍天邊吃冰淇淋,幸福!

第十九天,Andrew要走了,Christian送了他一本圖畫字典,還不錯看,

午餐吃了滿好吃的泡麵,好辣!

下午到了Metrial Town逛,好大的Mall,在那又買了衣服,

和一個球鞋版的掛錶以及擺在桌上的小時鐘,都很可愛!

然後又買了冰淇淋,貴死,兩枝要十塊又1cent,老闆還說少1cent,真白爛,

而且吃起來味道還不是說很好,怒!

晚上去看棒球比賽,整個氣氛就是好嗨,第一次看到外國的棒球比賽,真的很沸騰,

坐在我們前面的外國人整個就是好投入,哈哈!

這場比賽是溫哥華對美國,溫哥華萬歲!果然贏了,全場都好興奮!

回家後已經很晚了,回到家後就寫要給Janet跟Logan的卡片,自認為寫得還不錯!

明天就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了,實在是不想離開...

第二十天,要結束了,早上上了一下課後我們就下到體育館玩,

跟大家拍了一些照片,真的不想離開呢,雖然我跟我們班的同學都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真的不想離開,何況我都如此了,其他班更是依依不捨的開party,

好快喔,一下子就這樣結束了,措手不及....

下午到了保齡球館打保齡球,我只有洗溝的份,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打保齡球,哈哈!

今天也是Logan當我們嚮導的最後一天,今天過後她也要去渡假了,

送了把扇子給她,她看了覺得很開心,呵呵,我也很開心!

回家後,晚餐是BBQ,好好吃,吃飽後把生日禮物拿出來送給Malernie還有把感謝卡送給Janet,

她們拿了都覺得很開心,其實就像我日記寫的,已經不是一句話Thank you可以形容的,

我只能說,我會永遠記住你們所有人的!我愛你們大家,我愛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