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好久沒玩紙飛機了,哈哈,很單純,卻又載滿夢想,

這次,它應該會飛很遠,會跟著他的腳步一起‧‧‧‧‧



少了熬夜的理由 我一個人慢慢的走
床頭音響 熟悉的旋律仍然不停的播
你給了什麼信仰 讓我堅持 不難過
說是一種很簡單的 溫暖感受
紙飛機 一年後 仍然飛在天空中
載著我們的快樂 不會墜落
劃過整片天空 白雲似的溫柔
好像第一次見面的害羞
紙飛機 一年後 緩緩停在我手中
也許你會出現 向著我走
那時候的陽光 一定燦爛得很舒服
因為你 回來了
三圈半的盤旋 緩緩曳過天邊
是你曾給的一切 讓它可以飛那麼遠



然後,回到我的手上‧‧‧‧‧

抬頭看,它回來了!

而他,也一起回來了,帶著笑容,緩緩向我走來。

-------------------------------------------

總覺得這次敘述好破,但是詞名就很簡單,想不到延伸‧‧‧

哈,對最近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