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登記分發的學弟們來報到,整個就好興奮!

早上到了學校後,先看到阿誠,他們也已經在發傳單了,那張傳單還不錯看哩說,

我東西弄一弄之後也開始一起發傳單,整個就很沒有勁‧‧‧

常常看著一些學弟就這樣從眼前走過去,哈哈,然後傳單還在手中,

後來又跑到生物社展覽的地方去玩老鼠,他們還以為我是學第耶!開心到!

布丁鼠跟楓葉鼠好玩到不行,傳單發一發之後又忍不住跑去玩,

他們那裡還有一條青蛇,一摸下去,觸感完全就很令人驚訝,冰的呢!

之後還餵楓葉鼠吃葵花子,天啊,好可愛!

還跟阿誠一起想說養一隻在社辦好了,不過,應該會很快就死了吧‧‧‧‧

下午看毛他們練團,酷炫!

然後西打過來學BS,我也在旁邊加減聽,有種實力上升的感覺,哈,

其實,團的問題,我們這團真的覺得拖累了大家很多‧‧‧

迎新,說不想上是不可能的,但是機會渺茫,唉‧‧‧

就好好努力吧,我說,我還真是厚臉皮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