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就寫放學遊記好啦!

不過先提提今天發生的事情,早上起床之後,克制了踢床的衝動,拿了麵包就出門了,

一路上頭都昏昏沉沉的,怪怪,昨天蛋頭的Case還沒弄完,累啊!

早上上的課還不錯好玩,只是兩節物理快要把我搞瘋掉了,三類整個就是很神奇,

中午忘記跟軒仔有約,對不起啊!因為要跑班都忘記了,不好意思,

所以就換成午休去聊,唉,我真的覺得我自己的問題好大‧‧‧‧

雖然說還在摸索,但是越是這樣說,就覺得越有騙自己的感覺,其實都已經高二了,很多事情,

或許自己都應該要懂得如何打算才對,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下午的課很輕鬆,就跟在玩一樣,家政課看了一部片子叫做"大魚",裡面那條魚真的很大,

而且還好噁心,但是片子卻很好看,只是涵義非常非常的深,大家都說看不怎麼懂,

社課自習,我跟何翰還有均強就一起貼壁報,然後炫耀那卷昨天跟景美買的花花條紋紙,有成就感!

明天要跟何翰一起合唱"再見北極雪",好期待!

放學以後,高三畢業學長來看我們,順便跟我們說一下事情,恩,我會好好努力的!

只希望代聯會的大家能夠有為這個社團付出的行動力!

因為晚上跟Alan約在北車,所以Alan就一直打給我,但是那個時候在跟學長說話,所以不方便耶起來,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切電話的!原諒我!

大概六點多左右,我就到了北車八號出口,他們說她們已經在那邊等了,

我一走出手扶梯,就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在叫"Ben",原來Alan跟Sean已經在那邊等了,

他們兩個都是我去加拿大遊學時認識的好朋友,其實回來之後能夠再這樣出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然後Sean就說他要去文城補習,順便帶我去看榜單,酷耶,


徐匯中學 王延中 100分


好強啊,一百耶,上高中之後要考到滿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太猛了!

後來因為他要去上課,所以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好可惜‧‧‧‧

剩下我跟Alan,我先帶他去買青蛙ㄉㄨㄞ奶喝,話說跟那個店員混得還不錯熟了,整個就很好笑,

之後又去逛唱片行,還有去建宏買參考書,又陪我去找補習班視聽的時間,

在逛街時,就有回到溫哥華的感覺,只是場景變成了台北喧擾的街頭,


溫哥華,真是一個美好的記憶,

我ㄧ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那曾經遇過的人事物,全部都是我美好的禮物。


其實,回到台灣後,這是跟他們第一次見面,每次都說要到徐匯中學去,但是一直都沒有去,

我想我改天一定要抽空去看看大家,還有我很懷念的老師,

我很謝謝Alan,前幾天一通電話,他就毫不猶豫的來台北陪我買書,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這種友情真的是非常難得的,也希望我們能夠這樣一直當好朋友,到永遠,

就像你所說的,我也要說:



能在溫哥華這趟旅行中遇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氣,你在旅途中陪我的時光,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



謝謝你,Alan,加拿大之旅有你,也是我最大的收穫之一! 



ps.這是Alan的部落格,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http://diary.blog.webs-tv.net/lee8m/trackback/1705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