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因為今天還是一樣很奇妙!

化學課聽得非常的開心,第一次感受到化學無邊無際的美妙魔力,而且啊,

謝老師的屁股真的很翹耶,重點是,他還是男的!

酷斃了!

物理課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然後昨天考的物理整個就是爆掉,但是我很滿意,

因為都是錯我不知道的題目,其他的有寫幾乎都是有對,不過倒扣的分數太重了,真吃不消。

中間下課的時候又被廣播,感覺很討厭播音器會廣播我的名字叫我去集合,整個就很不對勁,

去了之後原來是要說敬師週的活動,太棒了,竟然把場地改成司令台,

我看我還要繼續去兼任美宣了,我的天啊,怎那麼多事情啊!

中午大家又不跑班,算了,跑一天休一天吧,然後我去201拿龜龜訂的便當,話說,

他已經可以創一個"訂便當社"了,超多人都找他訂的,熱鬧無比呢!

拿了鍋貼後,跟BOB一起去生物走廊,因為今天下課的時候祐瑋跟我說生物走廊有開,可以去看看,

原本我說我要跑班所以不能去,但是今天剛好遇到這種情況,其實我也偷笑了一下,

然後就很開心的到生物走廊去啦!本來我邊走邊吃,結果才一踏進去,馬上就被濃重的味道嗆出來,

天啊,味道真的很重說,所以我就把鍋貼放外面,然後就進去玩老鼠,超級可愛的說!

之後又看到他們社長,哈,整個就快熟了。

接下來祐瑋幫我們介紹一些青蛙,還放蒼蠅給他們吃,我的天啊,那些蒼蠅真的有夠肥,

他說是他們自己養的,超級酷!而且我現在才知道,樹蛙吃蒼蠅是用跳的跳過去吃,而不是伸長舌頭,

嗯嗯,生物真的好奧妙啊!

午休鐘聲打了以後,我難得的回到教室睡覺,感覺好棒,因為真的會累。

下午也是沒什麼課,英文還是一樣的好笑,體育課輕鬆到爆掉,數學課則是有一點點吃力,

然後美術課,恩,大家都是陳辛吉老師教出來的,果然都有一貫的風格,現在這個美術老師感覺不錯,

上課還可以邊畫畫邊跟他聊天,就覺得過得好HIGH,然後畫畫也畫得好快,棒呆了!

放學後我到十班去啦賽,順便學一下BASS,之後我就回教是坐壁報,進度有點慢,要加把勁了!

做到大概七點多左右,郭宇安也下課了,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親子劇場聽國樂社的聯展,

因為李佳蓉有去那表演,想說去看看好了!

到了親子劇場後,已經中場休息了,走到入口,我看了看紀念簽名的那張,中山班聯竟然也有去,哈!

然後我就拿了黑筆寫上"成功代聯",還幫李佳蓉加油,她一定會覺得超酷的吧,哈哈!

進去不久後就開始了,聽了六首歌剛好結束,揚琴的SOLO真的是酷到不行,然後梆笛的合奏也很棒,

而且我喜歡國樂就是那種濃濃的中國風味,道地純粹。

害我一直覺得說我沒聽到秦王破陣曲真的是太可惜了,嘔到爆!

結束時鼓掌持續了好久,感覺很棒。出來之後還遇到董娘,大大的被嚇了一跳,哈哈,

雖然在學校外面,但是跟她講話還是有種莫名的壓力,好酷!

之後我們就跟她一起走去華納威秀,路上不知道該說是碰巧還是怎的,竟然還遇到大三的學長,

整個就很無言,不過卻聊得很開心!

跟董娘說再見以後,我們就跟學長走去捷運站,之後我跟郭宇安又去吃晚餐,

鴨肉米粉,還不錯吃,只不過小貴一點,

回家時竟然還有公車坐,太開心了!

今天真棒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