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很HIGH。

昨天大家都有在說今天放學之後的活動,還有很多人要一起約,但是我要開會啊‧‧‧‧

放學時子誠還問我說要不要一起過去,但是因為要開會所以就不能,之後就沒人陪我去,很幹。

先說早上好了,一早鄭又嘉教官就在廣播啥今天放學四點二十分,學校就要關門了,

雞歪耶,我壁報都還沒做完,四點放學,四點二十分學校要關門,無言。

一整天都是颳風下雨,不過我有兩把雨傘,不怕不夠用。早上不爽了一下,之後就沒事了,

要撐啊要撐啊!!

中午拿來作壁報,感覺還不賴,比一年級做得好看多了,哈哈!

下午很輕鬆,其實也不知道在幹麻,不過英文作業好多,煩死了,怎那麼多東西啊!

放學前,學務處阿姨廣播,要我們早回家,原因竟然是因為颱風要來,恩,

如果三十萬人同時被風颳起來,真的是"天下紅雨"了!

然後就如上面說說的原因,我就沒跟上人群過去,開完會後,到北車,左邊飛輪海的台,

右邊大拇指往下的台,天啊,是對尬嗎?其實那時還有衝動想要留在那看飛輪海,噗!

今天終於買到了鴨刈包,開心。

之後因為沒人要陪我去凱道,所以我就一個人往西門町出發,走在路上真的很熱鬧,

我心情也忍不住的高昂了起來,哈哈!

其實我今天的目標就是拿到布條跟扇子,所以我就四處問,後來有一個很好心的阿姨給了我布條,

真是超級有人情味的,走著走著,看到了在發布條的地方,我又拿了一些,然後又在那裡拿到扇子,

只不過有一點點髒髒的,後來我就用這把扇子跟一個老伯伯換一個乾淨的扇子,酷耶!

今天的台北真的是太有人情味了,我喜歡。

然後人潮越來越多,已經有人在喊了,心裡不吐不快的我,也偷偷的喊了一下,

嗚!爽快!

然後我就有點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只不過我真的好想去遊行喔‧‧‧

晚上看電視時,CNN還有播出來,整個就很猛,哈!

既然今天去不成,好吧,等下個星期,恩,酷斃了!



台灣今天在歷史上,紅得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