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天了,硬著頭皮上吧!

星期五放學以後,大家就很自動的到我們班來,開始分配一些東西,

最近因為迎新,我的座位每天都是亂七八糟的,只不過我想啊,就算迎新過了,座位還是一樣亂吧!

然後我就把報名名單給葉青,昨天我辦保險的時候,發現男生竟然有六十多個耶,好酷!

又叫溫振華他們去社辦那邊拿道具,全部差不多弄好時已經五點多了,中山那時已經在西門地下街了,

所以大家就把東西提一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西門町出發,在前門遇到毛毛,感謝你的打氣啦!

然後走到前門時,發現我竟然忘記帶要給學弟妹紀念的徽章,所以我就跟金剛趕快跑下社辦拿,

下社辦後,挑了一些前幾屆的徽章,雖然覺得有點在騙學弟妹,只不過,還ok啦,哈!

東西拿了之後,我們就往捷運站走,然後去全聯買關卡道具,然後在看到寶特瓶之後我才發現,

我忘記弄要潑水的寶特瓶了!於是我又趕快跑回學校裁切保特瓶,回教室後,我叫羅煥鈞幫我找寶特瓶,

那時薛庭跟郭宇安兩個人都還在學校弄東西,整個就很辛苦!

之後我們大概找了要三十個寶特瓶吧,我就開始一直割割割,好怕割到我的手,幸好最後就成功了!

提了三十多個一半的寶特瓶,我就很快的趕過去西門町,因為本來想說要打氣球的,

然後拿了打氣機去,結果氣球在金剛那裡,後來從全聯出來後金剛先過去了,但是他氣球又放在我這,

整個就覺得很搞笑,所以我得趕快跑過去,不然的話就沒辦法打氣了。

一下六號出口後,剛好遇到小強跟華仔,他們兩個要先走了,小強是沒有關係,因為他家住基隆,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華仔竟然是去網咖,讓我覺得有點小不開心!

到了地下街後已經七點多了,大家在那邊排戲的排戲,弄道具的弄道具,做最後的衝刺,

之後我把氣球拿出來,三個打氣桶一起上工,雖然這次沒用到胖胖的打氣機,不過還是很謝謝學長借給我!

在打氣球的時候我發現,我綁氣球的速度整個就是快到不行,平均兩到三秒綁一個吧,

很快的就裝滿了兩大箱的氣球,只不過因為紙箱不夠,所以我們就到外面去要紙箱,

結果便利商店都沒有大紙箱,最後是跟家電行的老闆要到紙箱,大好人啊!

回地下街後把氣球裝封好,已經九點多了,於是我便把剩下留下來了人集合好,

開始再做一次明天行程的確認,只不過,問題還是源源不絕的跑出來,只期待明天能夠順利解決。

弄到十點多左右,大家開始把東西收一收,有的人準備要回去了,

我打給鍾瀚,因為之前在學校時他說可以把東西搬到他家去,整個就是人超好,

跟他說我們待會要把東西拿過去了,他就很熱情的答應我,噢,太好了!

但是因為箱子一堆,所以我們就同心協力的一起搬進去捷運站,只不過過程還滿好笑的,

下捷運之後,跟中山的夥伴互道再見,我們幾個成功的就搬東西到圓山站。

到了圓山站後,鍾瀚已經在那邊等了,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把東西搬到他家去,還頗不少的,

鍾瀚他家真的離圓山站很近,一下下就到了,超級方便。

一上去他們家以後,我整個呆掉,他們家超級漂亮的,很大又裝潢得很美,

然後看到了他的爸爸媽媽,他們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害我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進去把東西擺好後,我們就開始在思考一件事情‧‧‧到底要不要住在這裡?

鍾瀚的爸媽以及鍾瀚都不反對我們住在這裡,只是要跟家裡通知就好,

其實我也頗想住在這的,因為還有一堆東西沒弄完,加上時間已經不早了,回去也有點麻煩,

所以我就選擇住在這,把東西ㄍㄧㄥ完。

王浩跟林佳翰也是一樣,跟家裡說了說之後,就留在這了,至於葉青跟陳湛文兩個就回家去了,都辛苦啦!

順帶一提,郭宇安跟薛庭他們兩個人從七點多之後就一直在忙本本的東西,赫哲東西印得有點差錯,

後來還跑到文城去,請文城幫我們印封面,結果,因為紙的關係,封面印得有點弱‧‧‧

大概十二點多左右,郭同學把本本的紙帶來了,我看到之後,整個就覺得很傻眼,

但是印都已經印了,也沒有辦法,就把內頁跟封面折好,分別裝訂,雖然說不比其他社團的本還好,

但是,我覺得是還不錯了啦,畢竟整個延遲了那麼久,還能做出這個東西來,恩,還行。

本本釘完之後,接下來就把狗牌的東西弄好,我覺得我們的狗牌做得很漂亮,而且整個就很酷,

只是忘記幫大家貼上膠帶,當作一個護貝的膜,使得大家一早在跑活動時名牌一下子就變得破破爛爛的,

就覺得好可惜,因為我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做這個牌子,屋哩。

後來我們幾個在聊天,順便說一下,晚上住鍾瀚家的有我、林佳翰、王浩跟郭宇安,

我們就聊到說這次迎新的內容,接下來就是髒話一堆‧‧‧‧

"靠杯咧,學弟學妹交了一百塊,結果本子做成這個樣子,在搞笑啊!"

"對啊對啊,而且中午的午餐又只有三個麵包,鳥不拉機的,肚子根本就填不飽!"

"現在有錢也沒用了,靠杯,時間根本不夠‧‧‧‧"

"幹,到時候學弟反撲我們怎麼辦啊!"

哈哈,說到這裡,我們全部的人都笑成一團,真的是太好笑了,雖然整個就很悲哀,

之後,就去用了一下電腦,發現在線上的人數還真不少呢,恩,唉。

看完電腦以後,我又回去桌子上面做道具,至於在做啥根本也忘記了,然後,我發現四周越來越安靜,

五分鐘後我走過去客廳看,她們四個人全部都睡著了,噗,我才想說奇怪,為啥會突然變得那麼安靜,

好吧,接下來我就把明天要弄的道具沒有補全的把他補全,只不過現在想想,

一整個晚上下來似乎也沒弄到什麼道具,但是卻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害我整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概四點多時,我覺得好累,所以就先去躺了一下,那個時候郭宇安跟林佳翰已經起床了,

然後順帶一提,鍾瀚家的沙發好舒服,跟床有得比,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後來是林佳翰來叫我,

醒來後,東摸摸西摸摸,也已經六點多了,那時鐘瀚的爸媽也已經起床了,

他媽媽煮了麵給我們吃,我覺得嚐起來味道很棒,只是肚子雖然很餓,卻不怎麼吃得下去,

但是我還是把麵全部吃光光,剩下一顆蛋而已,呵呵!

之後洗了一下澡後,時間也已經不早了,我們就把一些東西拿一拿,到了圓山站,工作人員也到了,

我派了幾個跟我一起回鍾瀚家拿東西,打算待會我爸車上的東西晚點再拿,

擺在鍾瀚他們家的道具一趟就完成了,之後,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他在路上遇到我們的人了,

於是我就跟華仔還有阿偉還有一起走到中山北路的大門口去,爸的車已經停在那裡了,

我們的人已經把道具卸下去,搬到基地裡面去擺放,爸爸則是跟我說對講機怎麼用,

之後,郭宇安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把蛋糕提來了,於是我們就做爸爸的車子到二號出口去拿蛋糕,

感謝爸爸跟媽媽把東西載來,謝謝!

把蛋糕拿回去鍾瀚他家冰以後,我們又回到圓山站一號出口,因為鍾瀚待會要補習,

所以他不能參加活動,我整個就覺得好可惜,不過你的精神跟我們同在!

然後差不多八點半左右,就已經有學弟妹到了,一下子就開始手忙腳亂,點名跟寫牌子的整個混成一團,

我就趕快叫基地裡的人拿大聲公過來給我,結果大聲公拿來以後,竟然還不能用,

之後我們翻來翻去,才發現說是電池裝反了,於是我們就趕快換過來,一按,耶,我的聲音整個被擴大了!

接下來就好辦多啦,就請各個小隊輔把小隊員帶開來進行遊戲,給還沒點名的繼續點名跟寫牌子,

大概九點半左右人已經很多了,於是就開始把小隊帶過去,只不過才剛走一下下,就開始下起雨來,

我覺得好無言,不過雨也沒有下很久,真是幸好!

買完票帶入園區以後,就讓學弟妹照隊伍一隊一隊排好,在小陣頭廣場站好,先開始幹部介紹,

至於,我以為我會知道我要說什麼的,結果一上去根本不知道怎介紹,就開始鬼扯一些東西,哈,

不過其他人介紹得還不錯,嗯嗯,中山的也是,呵!

幹部介紹完以後就是宣誓啦,宣誓詞用的也是去年的,而且大家都還很合作,一起跟我大聲唸宣誓詞,

唸完宣誓詞後,就請各小隊帶開來,進行小隊時間,看到薛庭跟阿腦他們那一小隊整個就就是瘋掉了,

阿腦拼命的調整隊呼,而且整個就很投入其中,哈哈!

只不過因為整個流程下來之後時間有點卡,我自己也有點亂掉,

所以把本來在遊戲的第三跟第四小隊的活動打掉,真是對不起。

不過,之後集合後,就是大團康,一到四小隊一組,五到八小隊一組,就開始帶大團康這個遊戲,

我超級感謝所有隊輔,因為他們把遊戲帶得很順利,氣氛整個就是很high,真是太感激了!

完了大概要三十分鐘多的大地遊戲以後,緊接著下來是跳土風舞的時間,

由示範組先跳一次,之後再由大家一起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跳,剛開始,大家的表情都有點不耐煩,

只不過到了之後,我覺得有種越跳越high的感覺,超讚!我也下去一起幫忙教,整個就覺得好有趣,哈哈!

那時太陽非常的大,大家都汗流浹背,然後蛋頭也很辛苦,一直唱一直唱,噢,真是感謝你!

中午,一人一袋麵包,裡面的泡芙還不錯吃,那時阮蛋跟我聊了一下,恩,我會加油!

大概一點時,我們把所有小隊員集合起來,準備要進行演戲跟大地遊戲,只不過這時人走了好多,

然後我們光討論要不要重新分隊的問題就討論了好久,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就先演戲,然後那時我去幫楊均強他們那一小關弄道具,因為他們擺錯地方了,所以要先弄一下,

等到我回去以後,大家都已經開始跑關了,恩,至少順利就好!只不過我沒看到第一關的內容‧‧‧

他們開始跑關以後,我也開始四處去巡,先是把東西拿到王浩那關,發現踩麻糬還不錯玩,

恩,棒!之後就繼續巡關下去,我發現每一小關都玩得滿開心的,真是太棒了!

我們之前那樣辛苦設計遊戲終於沒有白費掉!

只不過玩到一半時就開始一直下雨下個不停,有點打擾到遊戲的進行,不過,

在這種雨中進行遊戲,跟在大太陽進行遊戲的感覺迥然不同,哈哈,真該感謝一下老天爺!

氣球那關我覺得整個就很咳,在基地的時候還不時可以聽到氣球被踩爆跟尖叫的聲音,

其他關也都不錯,害我一直很想下去玩玩看,噢‧‧‧‧

麻糬那關好玩是真的很好玩,但是代價很高,因為那是速度競爭的遊戲,所以整個地板都是黏的,

之後清理麻糬也花了一番功夫,噗!

後來在巡關時黑熊還有建中班聯都來探班,還帶飲料來,整個就覺得好好好好好感動!

大概到四點多左右,跑關活動正式結束,大家帶回原本廣場集合,每個人看起來都感覺很累的樣子,

接下來,忘記先頒獎懲罰,竟然先來感性,不過也好,大家先休息一下,

因為時間有點小不夠,我們怕遊樂園五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也沒有教大家唱歌,

而是改由大家一起唱個兩三遍來替代,在唱的時候整個感覺就有出來,不過我忍住了,小愛那時先哭了,

然後學弟妹也很認真的在唱,真的很感謝他們留到現在!

之後是頒獎,禮物都是餅乾,呵呵!至於第一名是第二小隊,七關七勝,超厲害!

然後最後一名則是第三小隊,葉青跟小原兩個人被處罰磨鼻子,哈哈,學弟妹們整個就看得很開心!

最後,每個學弟妹到我這來拿紀念徽章,那些徽章都是前幾屆留下來的,但是我很在意一件事情,

就是那時我身體很臭很臭,然後大家都圍過來我這,害我一直覺得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後徽章也幾乎被拿光了,雖然很舊,但是我覺得還不難看!

之後因為怕關門,所以就跟學弟妹說可以解散了,散得有點小可惜,有些小隊就留下來拍照留念,

呼,鬆了一口氣,整個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了。

接下來就是整理場地,因為晚上還有個感性,郭宇安跟幾個人他們先去排蠟燭跟蛋糕,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把大家拖下來,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真的是有一堆東西沒有弄,

光是整理基地就整理好久了,一堆垃圾,還有我自己的東西一堆也要帶回家,

等到弄好時天色也差不多暗掉了,等我爸來也剛剛好消磨掉一些時間,

真的很感謝爸爸還有媽媽,在迎新的時候一直幫我弄東西,真的很感謝你們!

但是還差一點點,所以我就一直叫阿腦說把帳處理一下,

但是那時燈光根本很暗,我們只站在一盞路燈下面,所以這個理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聽那邊似乎完成了,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出去。

果不其然,走到要接近溜冰場時,就看到幾支仙女棒在那邊揮舞,我整個就很開心,

然後我們越走越近,之後就看到地板上排了一個愛心,中間擺了蛋糕,

上下各是中山跟CKSH的字樣,但是因為風太大,所以點不著,很可惜,

走進蠟燭之後,我就坐下去,然後,就開始哭了‧‧‧‧‧

想到從之前每一次的開會,晚上熬夜找問題,開完會後心情都很不好,然後道具的事情也很難弄,

每次都被小愛唸,還有大家對迎新的熱忱度,以及,這次迎新的成功,

我一想到,就忍不住哭了起來。

然後這時大家也發現到了,也一起坐下來,看著蠟燭,因為成功的都做我對面,所以我就轉移陣地哭,

因為燭火一直點不起來,所以就直接開始大家發表感言,但是我一直哭,所以話都說不好,

而且知道是我要說話,就有人在那邊學小愛叫咖包,整個就很想笑,

最後,也沒說幾句話,只是看我哭成這樣,大家也都差不多知道了,

我最後只希望小愛不要那麼兇,結果小愛竟然說我有嗎‧‧‧全部的人都笑說只有她不知道她對我那麼兇,

不過,要是她沒有兇我,我想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接下來就輪到小愛,

小愛就開始說了一些她的想法,嗯,熱忱真的是最重要的!

然後是郭宇安,他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就是‧‧‧本本真的搞砸了,哈哈!只是下次不能再犯了!

再來歪歪,其實我也很謝謝她,好幾次開會的東西都是她想出來的,要是沒有她弄的話,

我想很多東西都會搞砸吧,然後她也說郭宇安對她很兇,哈哈,每說一次大家就笑一次!

王浩跟葉青還有林佳翰都說到了自己很混,只不過看到你們在最後幾次的開會以及準備時的認真,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滿意了,加上你們又肯為了這個活動不斷翹課,我真的很感謝。

輪到方皓時,他說的感言害我又開始哭了,最後我們兩個人簡直哭成一團‧‧‧

我說啊,方皓,你真的是我的好兄弟!

至於中山的大家,我也很謝謝你們這樣幫代聯,雖然我知道我們很混也很沒有效率,

但是感謝你們一起跟我們辦這個迎新,把這個迎新順利的辦得很成功!

謝謝!

然後說感言說到一半時,雨開始越下越大,最後沒辦法,只好中止下來,大家就回到捷運站去,

走在路上時歪歪她跟我說她們覺淂很驚訝說我們怎麼會弄出這個東西,

她說她們之前也有在想,只是一直覺得很不可能,後來我們真的弄了這個感性,呵呵!有驚喜到吧!

到了圓山站後,鍾瀚跟均強因為家裡管,所以就先走了,

小強辛苦啦,今天一直搬東搬西的,不要一直怕說你沒有付出,能夠幫忙就已經很棒了!

還有鍾瀚,我真的好想把你拉入代聯,這樣我們一定又會多了一個得力助手,

你放心,慶功也會有你的一份的!

之後,我們就到上個星期跑流的地方去吃飯,我們本來打算併桌坐,只不過不好併,

所以最後就只好分桌,代聯的大家坐在一桌,說真的,整個感覺就很棒,

然後大家開始在討論今天的迎新活動辦得怎樣啊,哪個學弟很嗆哪個學妹很正啊等的,哈哈!

吃完飯後,開始切蛋糕,那個蛋糕真的超級漂亮的說,而且吃起來又好吃,

由我跟小愛兩個總召一起切蛋糕,然後我一塊一塊分給大家,只是我技術很爛,所以蛋糕切得很醜,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之後,大家開始拍照,有一張是我們代聯的全體照,我真的超愛這張的!



↑這些都是我的手下,哈哈!(薛庭好像鬼!)

拍完照片吃完蛋糕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們幾個就先去鍾瀚他家拿東西,我的書包跟袋子還在那,

順便把留下來的蛋糕給鍾瀚還有他爸爸媽媽吃,真的很好吃呢說!真是感謝鍾瀚一家人啦!

往捷運站的路上走時,我走一布腳就會拐一下,整個快要沒力氣了,我覺得我今天根本就是鐵人,哈哈!

上公車以後一坐下去就睡著了,到了快到家的時候才醒來,嗯嗯,累啊!

回到家洗完澡後就癱了,哈哈,睡得超熟!

回顧今天的迎新,說實在,真的是很累,看起來很簡單的活動,實際操作起來卻很難,

其實每個人在這場迎新都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對社團的認真度,或者是對自己的負責,都會有所增長。

代聯的大家也都說到自己很混,我覺得,如果說大家能夠在這次的迎新之中有所收穫,

然後把這次的熱忱帶到接下來的活動以及最重要的舞會,那麼這才叫真的有所進步!

這次迎新我覺得真的辦得很順利很成功,也很謝謝學長們的打氣跟加油,

我想這次的成功大家都會覺得很開心,嚐到了真正的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恩,

要再努力下去!

加油啊,成功代聯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