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一個星期,都拿去玩模擬城市了,唉,太好玩了,沒辦法!

這個星期我覺得段考快要爆掉了,但是我又沒看書,

星期二美術課的時候老師一直在討論王子誠的眉毛,說怎麼會那麼粗,

然後整節課都在跟老師喇賽,靠,我真的覺得我們幾個超厲害的,尤其是王子誠,

他吹牛吹得很好笑,但是卻很認真,我整個超佩服的!

星期四之前都在弄教師節的東西,星期三晚上在學校待到十點,我火氣整個很大,

其實那個時候非常不爽,因為進度又往後拖了,很幹,

星期四早上整個很瞎,主持活動主持得很沒有氣氛,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我只覺得合唱團一上來唱歌之後,整個世界就變得好美好,董娘在旁邊偷偷擦眼角,

哈哈!

下午送卡片給組長,結果MMMbop練太久,Handsome寫成Hanson,笑死所有人,

送花去給董娘的時候,董娘很開心,哈哈,讚!

下午考化學都不會,然後我們都在說會被謝義孝丟考卷,想到就覺得很刺激!

晚上去陳建宏上課,整個覺得很想要睡覺,噢,天啊,化學太好玩啦!

星期五放學趙美歪來我們學校,竟然是要來送蛋糕給我吃,我覺得超感動的,

而且那個金字塔蛋糕吃起來好好吃,噢,趙美歪,你人太好了!

卡片上的咖哩麵包超人畫得有像,卡通,而不是我!

我不得不承認你美術天份真的很高!

之後去建中社聯,我發現我愛上建中爵士了,他們主唱唱得好有感覺,為之震撼!

星期六去練團,也是很瞎,我跟鼓手一樣真的很想唱Dive into shine,

星期天看大家驗團,真的覺得大家變得好厲害,加油啊老鷹心,吃掉建中!

晚上回家後吃大閘蟹,蟹膏超級香甜的,噢,幸福!



話說,最近應該不會再那麼忙了。



終於可以變成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努力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