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上了高二,就開始一直在欺騙自己。

從知道自己是主席,就覺得很多事情席捲而來,但是,卻又不是那麼多,

開學後,把很忙掛在嘴巴,但是卻花更多時間在沒有必要的事情上面,

那麼這些忙,我不知道到底是在跟誰虛應付的?

同學跟老師都說:"你怎麼那麼忙啊?"

但是,大家越是這樣說,我就越來越模糊忙的定義了,甚至到了現在這種地步,

我有種把忙當作自己的擋箭牌,然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始拖延,

音創,就是這樣被我給忽略了。

上迎新,我記得我暑假一回來就開始在煩惱,煩惱至今,鳥屁都沒有,

不知道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不夠或是怎麼的,讓很多時間就這樣溜走,

等到我警覺到來不及時,卻也不擔心,因為我總以為我自己還有很多時間,用忙去生出來的時間。

光一首歌,搞到現在,下星期三要驗團,明天才要開始練,是為什麼?

我沒監督好?吉他手沒有勤練?或是其他原因?

或許,這是多方面下的因素吧!

在我是主席的時候,我會覺得,每一件事情下面的人都應該要懂得自動自發的去做,不需要我來提醒,

養成習慣地,我開始會去迴避、去放任,變成眼不見為淨,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該知道了,

我再去提醒,似乎是多餘的,不必要的。

但是,這有很大的錯誤,在我是音創社員的時候,我就這麼感覺到了。

我會不怎麼想去把團弄好,因為我覺得好麻煩,為什麼我一個小小的主唱要去當個團長?

我不能夠是那個大家都把歌弄好了,等我去唱就好的人嗎?

為什麼我還要麻煩那麼多,去管吉他手有沒有練,有沒有認真的把這首歌曲做好?

就是這種他媽的廢物想法,讓這麼多事情,越累積越多,

我很謝謝金毛,也很對不起他,因為每次只要他跟我談到有關迎新的事情,我就會打太極,

雖然每次他都一再的說沒關係,但是,越是這種仁慈,卻讓我覺得失去該有的警戒,

讓我覺得說不去盯人沒關係,不去認真練沒關係,

會下意識性的把迎新這件事情給拋在腦後,不對團員耳提面命的說要練團,反正就是,硬把事實給忽略掉。

我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而不去面對很多很多事情,搞到現在,一切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幾乎烤焦了。

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我知道都只是屁。

說什麼都沒用,現在唯一只能用行動。


我想上迎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