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了,好累。

今天我們家要殺豬公,所以我爸媽還有伯父伯母他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覺,所以我六點多左右下去,

我爸就載我去坐公車,本來想說應該會頗早的,結果公車隔了快要十分鐘才來,

跟金剛還有韋翰本來約在江子翠,結果叮叮咚咚的,我又遲到了,

到了捷運站,往昆陽的剛開,下一班竟然要六分鐘之後才來,我的媽呀,是怎樣!

結果,六點半多才到昆陽站,金剛說他們在對面的麥當勞吃早餐,去了之後,叮噹也在那裡,

韋翰跟我說小愛跟他說"幹麻跟咖包約啊!",好啊,小愛,你好樣的!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到育成高中去,到了那邊已經快要七點了。

育成高中好大啊,大家都說有像市政府的感覺,我們上了七樓報到,

我想說"奇怪,阿倫怎沒打電話給我咧?"

結果一看簽到表,發現他也還沒到,原來如此,哈哈!

然後看到了小愛,她燙了頭髮,我想她是打算跟趙美雯當姐妹吧!

之後,我們就分組坐下,我是第二小隊的,然後還遇到政附的學妹,哈哈,

大概八點半左右,我們這組的大姐姐就帶我們下去樓下做自我介紹,不是我在說,

總覺得她帶的遊戲都好怪,後來還是我們自己用我們自己的方式玩才比較玩得起來,

我們這組的人都很特別,哈哈,我最先記得的就是坐在我旁邊的排骨,他是百齡班聯跟康輔的副公關,

還有啊,在我們這組,男生就是弱勢族群,一小隊二十個人,男生只有五個,

這是什麼狀況啊!我說阿倫,你不要去搭帳篷了,來我們這一小隊吧,哈哈!

所以,在男生很少的情況下,我們五個男生很快就熟了,然後就開始聊天,

至於其他的隊員,其實也頗有來頭,有司儀、校刊美編、吉他社長、舞研副社還有北一演辯社長,

她一說話我就覺得她身手不凡,果然啊,哈哈!

之後大概九點多吧,我們就先回會議室聽演說,是傅木龍教授所演講。

我覺得他很厲害,不只是把演說流利度走得很順,而且他還把所有來參加的同學的名字跟學校通通背起來,

然後直接點人起來問,超厲害的,我實在是很佩服他這一點!

但是聽著聽著,還是覺得好想睡覺,唉,

下一個是中山的主任,她的催眠曲更強,雖然內容不錯,但是就是奪命連環催睡,於是就小小的瞇了一下。

中午吃便當時,我們在一間教室吃,大家一起併桌,感覺還不錯,只是偶爾有點小尷尬,

然後我竟然跟北一演辯社長聊起賴致遠來,唉,真是的,就是只有一張臉嘛!

吃飽後,我們去跳踢躂舞,我突然覺得我舞蹈細胞還不錯,排骨一直說他是踢躂舞小王子,

然後舞研副社,她好厲害,整個就是有架勢,中午她說她們之前有去幫孫燕姿跳跨年,

但是她腳剛好受傷所以沒去,真的是好可惜!

跳著跳著,越跳氣氛越嗨,我覺得我們這一隊真的跳得感覺好棒喔,

而且分五個五個時,我覺得我們是男生裡面跳得最好的耶,哈哈!

然後看到韋翰跳,噗,整個覺得很好玩!

我想阿倫跟金剛跟小愛跳的樣子,一定也很好笑,哈哈!

之後,我們去玩一個互相信任的遊戲,輪流把眼睛用眼罩矇起來,然後有不同指令,

都是由兩人一組,沒有帶眼罩的去引導另一個人。

才發現,眼睛矇起來的世界真的很恐怖,而且這時信任也變得非常的重要!

玩玩遊戲後,我們回會議室去聽兩性的課程,演講人整個說話方式就好像李登輝,聽了就一直想要笑,

後來,真的是太舒服了,結果我們男生幾乎都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是因為他在播劉若英的歌,

那時還覺得很莫名奇妙,恩,大家都累了,沒辦法!

接下來,聽完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兩性後,我們又跑回樓下,畫大手跟小手,

在裡面寫下這三天想學到跟不想學到的東西,

只不過我覺得,我們這一隊都沒有很嗨的感覺,別隊幾乎都在玩,

我們這對的阿姨卻只是注重在觀念,我說,這種觀念,其實我們都知道,只是執行跟體驗需要時間,

那如果一直這樣說,我覺得就變成在死胡同裡面打轉了,真的是滿可惜的,

大概五點,活動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明天啦,希望明天能夠很好玩!

回程在車上時把詞寫好了,很喜歡這首的感覺。

晚上回家吃辦桌,代聯跟景美去慶功,恩,我覺得我好累,

希望明天能玩得開心且不要遲到,哈哈!

而且,要留下很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