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跳蚤淹沒了,真噁心。

我是第一個發病者,只不過是在舞會前,只不過那時只有我被攻擊,他們一堆人在樓下A來A去都沒事,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是我的座位出問題,所以每次都默默的被咬,默默的擦藥,默默的留下疤痕,

默默的被人家說我被種草莓,默默的清理我的座位,一切都是默默的。

終於,水落石出了。

上星期四開會,因為我之前下去時又被咬,但是BOB說他沒事,不過我就學乖了,

那就是我以後都不下去代聯社辦,所以我就跑到音樂教室跟何翰還有金毛一起玩琴。

今天早上楊煌偉打電話來,說我之前是不是被跳蚤咬到,我說對啊,

然後他就說他們上星期四開會,下去的人全軍覆沒,都被跳蚤種了草莓了,然後每個人都很癢,

之後又說侯名軒下去一趟再上來,噴了殺蟲劑後,身上死了兩百多隻跳蚤,幹,好髒喔!

聽說現在那邊已經被封起來了,禁止進入。

我覺得一定是國樂社那一間大間社辦惹的禍,每次都有貓利用那邊的水管從樓上跑進來,

舞會前我還很開心的說"哇塞,有貓耶,好可愛!"

然後,牠們一定就是跳蚤的帶原者,而且那間社辦超級髒的,一堆紙箱還有電腦還有桌子還有衣服,

還有發霉的樂器跟破爛的抹布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很噁心的東西,

最重要的事情是,那間的門被鎖起來了! 但是下面有洞,跳蚤就這樣跳跳跳的跳進了代聯社辦裡面,

噢,我的天啊,髒死了啦!

裡面還有一堆我們要留給學弟的東西耶,還有一堆值得紀念的東西耶!

我的天啊,這該怎麼辦!



目前受害者有我、林佳翰、楊煌偉、鄭兆倫、侯名軒,

至於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受害者則是有待觀察。


"成功代聯的社辦已經被跳蚤淹沒了! 成功代聯三十六屆全軍覆沒! 個個都是草莓人。"


真噁心,肯定在成功代聯,或者說是成功社團的歷史上留了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