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爽喔考完了,謝謝ALLEN交我物理還有賴彥廷早上教我的內動能,

讓我又多了四分,如果沒算錯的話!

放學後大家約一約一起去看蜘蛛人,十幾個人的陣容真不是蓋的,

到了西門町就浩浩蕩蕩,電影街。

二十八週毀滅倒數感覺好好好好好看,校慶那天再去看好了!

五點十分場的蜘蛛人,但是電影院好小,上次看報應那場的比較大,而且票價也差不多,

城市英雄主義,有一幕故意還要跳上大樓,然後後面是合成的美國國旗,超大的強調!

蜘蛛網上接吻其實說浪漫也還好,其實是我覺得男女主角長相有點差強人意,

如果今天換成湯姆克魯斯跟演報應的那個女主角的話,那整個就是羅曼蒂克到了一個里程碑!

沙人好酷,毒怪我覺得是硬塞出來的,而且只要能夠拿著兩個鐵棍一直打,就會變得很厲害的樣子。

看完後去吃飯,還是吃牛排,然後發現我們班考試時有人好賤,

吃完飯後去買包包,邱士翔整個很有錢,明明是王子在看包包,最後變成他買了包包,

而且還比較貴,然後買來被大家猛虧,聞一聞摸一摸多了一百一是什麼感覺。

之後去海派拿衣服,然後王子跟薛庭都買了一個側背,王子還跟我買一樣的,整個就是撞包!

哈哈,我們都一樣有品味真棒!

然後坐公車回家,捷運簡訊文學其實不好發揮,七十字內的感想非得要凝鍊到一個程度,

真是富有挑戰性!

考完了真開心,下週六拔河比賽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