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守恆。

看完盛夏光年後整個就是很有感觸,但是我覺得我寫得不夠好,

等我在看過小說跟重看過電影,應該可以揣摩出來,

旋律還在想,只是好難寫。



恆星

我們在太陽系 轉了幾圈幾世紀
倔強的牛脾氣 打不動你
老師說小天使會降臨
我看不到 只看到你

球場上的你或妳 哪時換了溫馨
可樂的背後 竟是我無可救藥的偏激
翻了一個年紀 翻不出清晰
眼淚只撞在一起

妳像彗星 漂過太陽系
一瞬間卻擾亂秩序
是我想不到妳 我不想到妳
符合行星的定律

你的生命 浮動我回憶
原來是我離不開你
我看不到你 不是不想你
是我才想清那段童年的意義



小時候的小天使。

球場上的重要性跟模糊感。

杜慧嘉的一切,其實我很不想寫這邊,但是我試著從守恆的角度來留住。

康正行的一切,我很想寫多一點,但是只有不到四十個字的空間,我設法留住一點五個小時的感動,

改天再重新煉過一次字吧,先把感覺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