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真的,一年就這樣過了。

去年我在煩惱要不要接主席、很開心我要上校慶、很沮喪一些事情,

今年,我異常輕鬆,只是又少了些什麼。

早上很晚爬起來,昨天晚上兩點才睡,為了填詞,一想到我就覺得很熱血。

到了學校後,班上的人到的不怎麼多,所以我就跑到代聯社辦去,結果林佳翰他們已經在社辦裡面了,

其實徽章跟書包都好多喔!

然後,我又晃到學務處去,忙死了真是,之後我就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就下去社辦跟他們說我拔完河再去幫忙,然後就回教室了,

才剛踏到教室,帥哥侯組長就打電話給我,說到學務處去要拿氣球,

去了之後,看到兩大束氣球,原來是待會要拿給長官施放的,五彩繽紛耶!

紮起衣服後,就跑到外面看高一的世界風情秀,不是我在說,高一的學弟真的很屌耶,

很多道具都做得很有感覺,然後胡仁恩你們班真的很屌,法老王很酷,聖甲蟲點很大!

之後是今天的大重點郝龍斌市長,說到這邊先打個岔,

前幾天郭宇安他們接到指令說要做九個大看牌,寫上"市長郝 學長郝 你郝帥"的牌子,

(我一直覺得那個"郝"整個就換得很沒有意義,分明就是,恩,你知道的。)

要貼在八德樓的牆壁上,讓市長從司令台就能一目瞭然,所以他們就很認真的做,

星期三我也有去幫忙弄,整個就是不怎好用而且數量又多,

結果他們昨天把它掛上去後,今天有某個人卻說那個牌子放在那邊怕會反光(因為是用金色的紙當字),

所以當場就把它換成用電腦印成的字然後貼上去,然後大家真的就覺得很不爽,

請問一下,那我們前幾天做得那麼辛苦是怎樣,當免錢童工嗎?

然後怕反光,請問一下,都不看氣象報導的嗎?你更要擔心的是萬一下雨,字反而被淋到水而糊掉,

不是嗎?我覺得,如果要請人做事情,那就先確定好,否則真的很沒效率!

回歸主題,郝市長來了以後,結果媒體記者在大門口一直拍照,

校長在台上一直說歡迎市長,下面的學生拍手拍得要死,結果,還是抵不過記者陣陣白光,

所以就變成先介紹其他來賓,之後才介紹市長,

市長上台後,他還特別穿著成功高中的制服,其實有種唐裝的感覺,很有型!

下面的大家也都很興奮,拍手拍得很大聲,回答也回答得朝氣十足。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有的沒有的複雜頒獎,不過,到最後整個很誇張,

竟然先頒了家長會等的東西,我覺得頒優良教師就算了,這合情合理,但是兩側還有學業優良同學啊,

為什麼請市長來是要頒給家長會的,而不是先將這個優先權利讓給學生,我實在覺得這有點本末倒置了。

唉,新官上任三把火,攀越高網就要架得越牢。

之後,林佳翰上去獻一個叫做成功鼓的怪東西給郝龍斌,然後一堆照相機就猛閃光,

我們說他會上明天的頭條,酷斃了!

校歌唱得很有勁。唱完後就要拉氣球跟放氣球,我跟溫振華一人抓一把很多很多顆氣球的氣球束,

剛在學務處前面拿的時候,我故意把整個人陷到氣球裡面,整個就有拍MV的感覺,

中途下雨的時候兩把聚在一起還可以當雨傘用,真方便!

之後就送到長官的手裡,一起倒數然後放氣球,閃光燈也在我們前面閃好多次,

倒數完後,冉冉昇天。

我們就說第一次嘗到大明星拍照不知道要看哪裡的感覺。

弄完了以後,儀隊就開始表演,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成功的儀隊很帥!

跑到後門,我們班的同學就在後門旁,看一下後大家就走了,然後聽說今天沒有要拔河,

我整個就覺得非常非常的機,然後就很沮喪,因為我覺得今天我來學校就是為了要拔河。

既然不能拔河,我就跑到代聯的攤位賣徽章。哇塞人真多而且忙死了,

然後我覺得我好猛,我一站上崗後,一站就是兩個多小時快三小時,都沒有休息,

只是我覺得我在賣書包的時候大家都不來買,然後我就覺得我好像很沒有吸引力,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人推銷說來買書包,結果書包就剩很多。

之後賣徽章,我很熱心,而且也很紳士,然後有一個小弟弟超好笑,要買徽章都是一個一個買,

我一直問他還要不要,然後他在一個一個點,整個就是專人服務,哈哈!

然後也有很多人買了好幾次,成功紀念徽章魅力真大!

時間就飛得很快,今天音創社表演好久只是我都沒有去看,聽說非常的HIGH!

代聯的大家也很努力,薛庭不帶眼鏡裝騷放電、王小豬整個就是大有人緣、

Allen跟林佳翰還有楊煌偉三個都各自忙著處理自己女人的事情、

林泉亨一趟不見後全身都濕透透了、炮哥跟鍾瀚兩個人忽隱忽現、學弟幫忙很多、人體demo很盡責!

我突然覺得,其實都在賣徽章好像感覺也不錯,有種歸屬感。

中山班聯的老人們歡迎光臨,"蛤!你是dumbo"有酷到,趙美雯的堂妹甜不甜是新笑點,

小愛整個就是發揮殺價女王的實力,不過我是道德的最後一道防線。

方皓很心機,不買袋子就不給我填詞,不過買了其實也還不錯,可以拿來裝書。

感謝洪老師還有217的橘衣同學們捧場,聽說籃球場上一大堆橘色衣服的圍在一起打籃球的,

就是咱們班,讓我覺得整個好酷!

接近尾聲時,照慣例林佳翰帶學弟他們去跟中山的學妹做交換介紹,

學弟跟學妹整個就是快熟然後就直接交換電話,我記得我們去年我還拉著薛庭跟郭宇安,

三個男生娘得不知道跟啥一樣說:"我們三個是小美宣。"

這一屆幾乎所有人介紹完後就開始交換手機號碼了,我說是我們學弟很帥!

唉,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只是後浪別湧到翻船就阿彌佗佛了。

我們大概到一點多要兩點才收,結果今天其實也沒下啥雨,但是沒拔河到我真的很沮喪。

收完後,大家把東西拿到社辦去放著,堆積好多喔。

大家都累了,我們就一起走到成麥去吃東西,在那邊坐了快要半個多小時,

天啊聊天真的是聊得好天花亂墜,九把刀真的是很酷,然後成績調查很好笑,柳橙汁整個很酸很酸,

討論bob來的時候會不會哭著說:"為什麼你們都不等我!"

哈哈哈,好好玩!

之後大家都要去成功手語的成發,所以我們就一起出發。

走跟星期五一樣的路,我們就到了市政府,裡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由於我們是親友團,整個就是還頗早進去的,只不過因為位置都已經劃好了,所以在中後段,

然後五點左右節目就開始了,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爆炸爆炸,非常的高爆點!

成功手語你們真的很屌很屌,吳鎧宏你帥爆了,只不過你成發本一堆錯字。

然後董娘是大家長,侯名軒是帥哥。

成慈接幹古森榮竟然是社長,我們驚呼好大;我弟接到美宣長,我覺得他完蛋了。

看媽媽我還要的時候我睡著了,然後愛無間很有創意,之前大家都說是BL,

等到女主角要被殺的時候後面一堆人就說"不要不要!",天啊入戲真深。

友介的時候感謝所有成功社團幫成功代聯尖叫,讓我們整個很驚訝也很開心!

看VCR整個就是很到味,我覺得音創成發那天我應該會哭死,

感性時間送禮物給吳鎧宏,不過他居然沒有感動得落淚!

恩,我說真的很屌。

結束送完禮物後,發現大家居然都不見了,害我們嚇一大跳,趕緊打電話問薛庭,後來才看到在廁所,嚇死了!

走出市政府後,楊睿斌就在說代聯也要來辦一個成發,我也這麼覺得,

總覺得,高二社團沒有轟轟烈烈辦過一個表演然後灑灑脫脫的哭一次,就不是高二社團生活,

讓我突然覺得代聯會有點可惜,只不過如果這樣辦的話,就會變得跟康慈一樣性質了,

所以,我就說來辦一個教大家如何辦好一個舞會,天啊,一定酷斃了!

回家時很多人一起坐捷運,連老師也一起,因為她也來看狗兒成發,然後我覺得陳威廷有被陳昱維傳染,

天啊,有夠呆到不行!

老師跟薛庭在復興站出站,其他人也相繼出站,最後剩我一個人,

找個個位置坐下,又發出了一篇簡訊文學創作,希望能夠有好成績!

唉,一年真的過得好快,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去年才經歷到的怎麼今年就換個位置了?

我才覺得,時間認真在過,真的是用飛的,而這也是感慨何來。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恩,哈哈!

說實在話,校慶真棒。

而這也是我在成功最後一次校慶了,恩,真的感慨。

明年學弟們加油!

明年我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