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我的歌詞創作檔案翻到的。

這是兩年前寫的,那個時候還不會用電腦來寫詞,純粹手工塗塗抹抹。

用的是國文課數學課英文課理化課家政課童軍課輔導課還有一堆室內課。

其實我覺得很多句子很棒,沒有文謅謅,反而最真。



結束了一世紀的和平 從戰火中甦醒
等待了一百年的愛情 開始有了足跡
瀰漫了一世紀的氣息 原來是想念你
沉睡了一百年的愛情 從過去帶到現實裡 *
看見悲傷中映出的自己 知道有些事已無法代替
釐清想法中和你的差異 距離已經變得遙不可及
我開始在為夜晚哭泣 弔念那些逝去的美麗
你的傷痕難以去撫平 我只能笑我自己沒有勇氣
我開始在為夜晚哭泣 繁星點不出遙遠距離
彌補不了的心在哪裡 我難以找尋
聽不見 我對你的悔意

*記憶片段中所下的決定 面對改變時也無法傷心
傾盆大雨中我學會獨立 沉睡的代價換不回 消失的感情



其實很沒有邏輯耶,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

"我開始在為夜晚哭泣,台北的雨,綿綿無期,打在妳飛往日本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