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然後,高二,就在最後一科答案都只能亂猜的地理讀卡機下,充實掉了。



"寬厚的肩膀,挺過風霜,將我從荒蕪之中,拉離流浪‧‧‧"



我會永遠記得。



考完試後,很迅速的結業式,太陽在董娘上去跟我們叮嚀的時候悄悄的避了一下。

中途拿到了暑假的國文計劃表,很滿、很充實。

回教室後,很亂,發一個東西發不好,效率很差。

打掃時,一堆人嚷著要放學下課卻又在掃好自己的部份之後就在旁邊納涼,

林煒皓說:"事情的結果看什麼人領導就能夠知道。"

我想,這是我們這一年來,獲得最多,比一般人在課業上有所脫穎而出的地方‧‧‧



去年加拿大回來後,剛上軌道,每天往台北跑,只為了很簡單的代聯名片,

那時每天聽的SHE的觸電在現在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跟中山班聯第一次見面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五分鐘之內用投票選出了迎新名稱。

迎新時很熱血的排好計畫表、很熱血的往學校跑、很熱血的每天熬夜到兩點只為了打確認細節;

迎新時很苦命的自己拿錢印開會大綱、很苦命的幫大家收東西、很苦命的被小愛罵、

很可憐的在開會後被自己的代聯人不等我然後他們就全部都先走掉了。

迎新時在西門地下街狂奔結果被警察罵、不知道玩了幾次團康都還是玩不起來、

前一天晚上很團結的在地下街踩汽球、很晚才把五六個大箱子從西門町搬到圓山站、

晚上很想睡覺很想生氣但是還是要把大家要做的事情還有要做的東西都先吩咐確認好、

迎新時睡鍾瀚他家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做道具做到五點多、很炙熱的天氣、很有幹勁的學弟妹、

很幫助我的老爸老媽然後我很愛你們、很關心我的軒仔大頭阮蛋淇瑋胖胖學長們、

很近似白目但是全部都比不上趙美雯白爛程度的中山班聯你們是我最要好的班聯夥伴、

最後還有很白爛又讓我很想罵你們卻又不能罵的一群成功智障、

以及根本就是為我辦的溜冰場感性害我一坐下去就哭得悉哩嘩啦個十分鐘都不能自己。



-成功代聯&中山班聯 "瘋婆子逛衣蝶"  聯合迎新  9/23-






舞會前兩個月大家都還在混還在混還在混還在混還在混還在混還在混、

舞會前一個半月我做夢夢到我們來賓是梁靜茹但是她只能夠拿著擴音器唱歌害我很難過、

舞會前每天中午跑去找阮蛋跟他請教怎麼弄估價單但是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懂真對不起、

舞會前我每天都叫郭宇安畫設計圖然後他每天都不畫設計圖因為他說在他腦海裡、

舞會前上去跟校長說明企劃然後第一次發覺到原來董娘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舞會前跟廠商接洽被說我是在跟他們接客還有棣一庫的業務真的是噁心到爆、

舞會前一個月段考完下午郭宇安很簡單的畫好了草圖程度是連我都畫得出來的機掰程度、

舞會前每天留在第三視聽教室有學弟沒學弟有學長沒學長的來不過我是全勤想到我就很爽、

舞會前第三視聽教室永遠都是堆滿了紙箱還可以當作飛盤射、

舞會前每天都是留到最後一批才走然後第一次看到林志湧笑害我覺得他人其實還滿好的、

舞會前因為郭宇安不跟我說也不給我做他的道具所以我只能跟方皓一起做放在耶誕樹下的禮物

然後突然翻到後面有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讓我們笑了好久好久好久、

舞會前雖然我沒怎麼看物理但是我物理還考得不錯總而言之都比下學期好、

舞會前每次在地閱看到薛庭一直看爛馬克我就很想打他因為他每次都裝認真但是也看不到什麼、

舞會前BOB都拿漫畫社的TUSABA翼上來看害我忍不住就一直看一直看、

舞會前因為BOB看漫畫看得太多了所以ALLEN就忍不住指著他罵說"你現在是在幹麻幹麻都不做事情"

害我嚇了一跳以為他們兩個要打起來了幸好最後沒有事情發生不然我會很難過、

舞會前每天都是吃順口不然就是吃雞排然後我還很好心的借KEVIN牛肉麵的錢但是他還沒還我、

舞會前第一次看到TINA讓我嚇了一大跳而且她還一直咬著口香糖整個就很不漂亮、

舞會前星期六星期天都跑來這然後很冷很冷每次都要在地板上黏塑膠袋最後還不是都丟掉了、

舞會前每次去都會看到儀隊在那邊練習然後你們也知道我要說誰很帥不過這是事實、

舞會前招標時我很戰戰兢兢然後組長很輕鬆主任很謹慎校長祕書很和藹然後校長沒來真棒、

舞會前道具每次我都不知道進度會有多晚然後終於跟郭宇安吵起來了之後大家全部都嚇到、

舞會前學弟因為我們吵起來了之後就說郭宇安是老大然後我很可憐都被老大欺負、

舞會前我們跑到後火車站去買聖誕樹還有聖誕物品老闆娘假裝很好心的給我們殺價其實沒有、

舞會前我覺得我好像體力變得很好每天中午都跑下去社辦然後都不吃飯、

舞會前每次午飯都是蒸便當然後我都放到晚上去陳建宏之前在教室邊吃邊看驅魔神探害我一直記得魯肉味、

舞會前段考英文前一天要問老師問題時突然KEVIN來學校說要我們看海報的稿然後我覺得我好拼命、

舞會前段考軍訓前跟金毛坐在大門口一直聊天之後好像有點感冒然後董娘離開時一直跟我們敬禮再見、

舞會前我的手機費突然爆高因為每次要集合的時候我都要傳簡訊大家才會下去、

舞會前我的電腦裡面每天都會不定期的跑出很多很多資料因為我必須要一直一直記東西、

舞會前確認社團時ALLEN發揮了他的高級外交手腕對女校伸出魔爪然後我很擔心他會被騙、

舞會前很辛苦但是我不知道王小豬有沒有變得比較瘦一點、

舞會前溫振華很可憐因為他都不能夠跟他的小學妹見到面、

舞會前學務處變成了我下課玩遊戲的地方原來不知不覺就跟組長這樣熟了起來、

舞會前因為每天都很晚離開學校所以幾乎所有的教官都認識我我也認識他們了、

舞會前我每次中午都很想學林漢軒一樣出去校外假借名義玩一下但是我就是不敢這樣做、

舞會前每次放學成功代聯就會變成一個回收紙箱大隊四處去收集紙箱、

舞會前找到了一個廢紙回收箱所以那邊變成我們的基地只要有空就帶一堆人去那裡拿紙箱、

舞會前一個星期郭宇安突然跟我說他要一千三百個紙箱然後我叫他去吃屎、

舞會前因為郭宇安要很多紙箱所以我只好叫我爸幫我去買之後總共花了三千元、

舞會前大家因為都很懶散然後我不小心跟學長說了學長訓了一頓後大家都有危機意識、

舞會前舅舅跟爸爸開車載一堆紙箱來然後大家都在搬但是郭宇安連謝謝都沒有說讓我覺得很幹他很雞掰、

舞會前到各個點去喊的時候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高一那種很興奮的感覺、

舞會前在西門町喊的時候讓我很不爽因為學弟都很自以為然候都不很以為這樣很丟臉、

舞會前的中午我在地下閱覽室罵學弟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很兇不過卻又沒有兇到極點、

舞會前票跟海報寄來的時候因為太興奮的撕開來所以有人把票跟海報撕破結果被其他人罵真是蠢到極點、

舞會前票的正片做得很漂亮但是背面爛到爆然後海報其實很不錯但是像是在宣導世界和平、

舞會前跟方皓搶蓋票的背面的章蓋得手軟不過其實很好玩、

舞會前林泉亨負責先把票分好不過老是分錯、

舞會前領票的時候大家都特別準時不像一般集合的時候慢慢吞吞真是有夠功利主義的成功人、

舞會前我們都不敢跟大家說我們這次沒有紀念品不過似乎也沒有人問、

舞會前廠商來搭舞台結果我沒有點好應該要有多少頂帳篷結果少了兩頂真是白癡耶我、

舞會前我們在視聽三依依不捨的最後一夜結果道具還是沒有完成、

舞會前鄭奶銘陳孟豪林漢軒江崇豪謝謝你們在學測前還來看我們、

舞會前阮蛋一直給我很多很多很多意見讓我受用無窮但是我怕我教不到學弟不過很感謝你、

舞會前陳易麟打電話來關心謝謝、

舞會前大家又不等我先走謝謝林漢軒等我然後陪我走到捷運站然後給我建議、

舞會前舞會前舞會前舞會前,睡一覺之後就是舞會當天了。

舞會當天我很早就起床然後很早到學校之後坐在舞台上吃早餐整個悠閒、

舞會當天廠商都到了之後突然覺得時間怎麼怎麼跑得那麼快我都來不及準備、

舞會當天萬里長城才再弄結果等到最後一秒才弄好整個很嚇死人、

舞會當天我一直跑來跑去快要累死當天太陽還很大、

舞會當天一堆社團還有班聯跑來成功頓時變得很熱鬧、

舞會當天下午三點多左右就有人在外面等了讓我覺得我真的要辦舞會了嗎、

舞會當天一堆桌子椅子搬都搬不完天啊學弟實在有夠辛苦、

舞會當天陳淇瑋叫我不要慌把要做的事情先想好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來真是謝謝、

舞會當天營隊認識的鳥弟還有生物社社長陳君典來幫我們舞會拍照很感謝、

舞會當天的準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也忘了因為我只記得我一直跑來跑去、

舞會時開始放人聽說排隊排到了前門、

舞會時DJ上去開始帶動但是氣氛很爛連董娘都說不要那個DJ、

舞會時我們拿了空姐服裝要給董娘穿但是董娘說不要因為她怕會搶走校長的風采、

舞會時因為董娘不穿空姐穿然後又對我施了一種莫名的壓力所以我只好"寬衣解帶終不悔"、

舞會時換好了空姐裝後阿姨還幫我帶了耳環還有穿上高跟鞋跟抹腮紅還有黏內褲因為怕它跑出裙子外、

舞會時陳淇暐林漢軒陳易麟跑進來後全部都嚇到連組長也是然後林漢軒一直虧我、

舞會時鳥弟進來幫我拍照時也嚇到然後說要把照片放到網路上、

舞會時我好想出去看音創表演但是不能因為我已經穿了空姐服、

舞會時阿姨怕我餓叫我吃一顆滷蛋的蛋白害我覺得整個就是很怪、

舞會時穿的空姐裝裙子好短害我覺得我只要靠在桌上就有很像拍A片的感覺、

舞會時董娘拉我出去後還問趙美雯說我漂不漂亮結果趙美雯還說很正真是眼瞎了、

舞會時穿著空姐服上台後我爸認不出我來我朋友的朋友說怎麼有個女生那麼正學弟只是忘情的喊正妹、

舞會時穿著空姐服上台學長就拿相機幫很犧牲的學弟拍照讓我覺得很欣慰、

舞會時校長自以為是成功戰艦然後就說要啟航害我覺得我在上面很丟臉、

舞會時風好大然後我只能夠一直把腿夾緊因為我好怕會走光我穿的是四角內褲耶不是緊的是鬆的耶、

舞會時獻出了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合穿女裝的經驗不過我不想要再有一次、

舞會時我覺得我做得貢獻好大害我覺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舞會時下台後我馬上卸妝馬上換回制服然後跟范逸臣拍照害我覺得有賺到、

舞會時我只能一直到處跑點到處跑點然後有些人很白目我只好請他回到場內、

舞會時同恩來的時候有人擠到喇叭下面我叫他下去他不聽漢軒就說被砸死是他們活該讓我有小振作了一下、

舞會時天氣好好都沒有下雨讓整個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舞會時大家都沒有吃飯不過卻都很盡忠恪守自己的崗位拍拍手鼓勵鼓勵、

舞會時那顆白色耶誕樹真的是超級漂亮的明年也要叫學弟們弄那棵聖誕樹、

舞會時的走道整個很有感覺只不過一下子就燒光光了很可惜、

舞會時我停下來看表演的時候不多不過其實看到舞會辦成這樣我心裡的感覺實在是說不出來的、

總而言之,舞會大成功。

舞會謝幕時我沒有很想哭反而是有種胸有成竹的成就感,下台時林漢軒勾著我說"恭喜你辦完舞會了!"

反而讓我泫然欲泣,因為大家都是過來人所以懂得有哪些苦。

然後成功代聯的好伙伴們你們真的是一群無可取代的人,雖然有的時候你們真的事雞掰到極點,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很棒,讓我在高中生活中又精采了一筆,謝謝你們!

謝謝舞會當天有來的學長們,雖然你們一直說你們一直沒關心我們,不過我覺得你們真的很關心我們!

讓我覺得很幸運我有你們這一群好學長。





比薩斜塔上,





  法老王牽著自由女神的手,比賽誰先到達時間的盡頭,




         人面獅身,在一座叫做





     萬里長城的溜滑梯上,




          來來回回的穿梭,




       烈日下的凱旋門,





              人潮洶湧,膨脹著莫名的譟動,





    是什麼日子,讓世界顛倒了潮流?




        "  舉起你跟你心靈的手,讓我們一起






       Ǿ RocK tHe WorLd Ǿ  "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œ地點: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大操場

  œ入口:成功高中後門

  œ日期:12/23(六)

  œ時間:下午5點15分進場.6點10分開始 預計9點結束

  œ售票:

   校內訂票→(12/11)120元

   現場購票→12/20~22  下午4:30~6:30於成功正門口  150元
          
       →12/23(舞會當天)下午3:00~7:00於後門(入口) 150元

                 <七點以後不得入場>

  œ表演社團︰
   
  Ψ成功熱舞  Ψ成功音創  Ψ成功手語  Ψ成功魔術  Ψ北一有氧

  Ψ北一舞蹈  Ψ中山炫音  Ψ中山現音  Ψ景美舞風  Ψ衛理熱舞

  œ表演藝人:

★~張芯瑜

  一雙天真的大眼睛跟無辜的臉,配上一副可愛的嗓音,
  讓人渾然不覺的融入她的微笑裡,讓大家一起來感受她的開心之風吧!

★~同 恩

  結合爆發與柔和聲線的新另類流行音樂,
  在音樂中她找到自己,由平凡轉而散發獨特風采!

★~范逸臣

  是什麼樣的獨特,能夠讓大家對他的音樂如此的嘖讃不絕?
  如果說愛情像是流星,那麼,劃過天邊的,不是絕望,而是燃起的希望。

  œ交通方式:

   成功中學站→0南、15、22、37、211、222、253

   行政院站→57、257、262、忠孝幹線

   捷運→善導寺站4號出口

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班代聯席會 第36屆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epresentationofcksh/

Ǿ主 席:王柏隆 0963-364332
Ǿ副主席:林佳翰 0954-005386
Ǿ公關長:鄭兆倫 0987─181752


帶著你的搖滾精神,和我們一起來Rock the World吧!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Ǿ 




然後,終於結束了,一鞠躬,三十六屆主席。

不過我得到了好多好多好多‧‧‧‧‧‧







掃完教室後,我看到林漢軒打給我,他說他在在地閱,於是我把東西拿了拿去找他。

到了地閱後因為我沒帶眼睛,所以看不到他在哪,幸好張宏謙指出他來。

跟他一起把東西拿到代聯社辦去後,看到裡面真的很髒很髒很髒,受不了,

出來之後又遇到鱉鱉,又下去拿了一次徽章。

之後我們就在導師辦公室外面聊天,其實所有代聯裡面對我最好的學長就是漢軒跟阮蛋,

阮蛋在舞會時整個很不辭辛勞的教我很多東西,但是我不能夠把它全部發揮出來,

讓我覺得我很愧對他,也很愧對我下一屆的學弟,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說。

漢軒則是不管在課業還是代聯方面也都教了我很多,還有謝謝你的講義,雖然我都還沒看,哈哈!

聊著聊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因為他明天就要指考了,保佑他指考順利!

之後我們跑去買午餐,結果在7-11買思樂冰時又發揮了成功人的本領,噢真是的!

跟他聊了之後,我覺得高三的前途真的是很難走,不過不管如何我覺得我都要撐下去,

然後他說他搞不好要重考,不過我對他有信心。

之後因為我要去跟班上同學去看電影,所以在公車站等到我公車來後,我就走了,

希望你指考順利!

還有謝謝你,你真的讓我感到我有一個好哥哥。




我想,如果有一天可以的話,我一定要當著他的面,當著所有代聯學長的面,唱這首歌‧‧‧




寬厚的胸膛 挺過風霜
將我從荒蕪之中 拉離流浪
陪著每天夕陽 親吻海的粼光
一點一滴 慢慢的茁壯
厚厚的繭囊 寫過滄桑
有我遵循的方向 那片海上
雨停了抖抖身 總要學會堅強
蓄勢待發 不負辜望
我佇立巨人的肩上 像隻鳥兒凝望著遠方
天空如此寬廣 穩住我的夢想
帶著巨人的夢 遠航
我斂翅等待著曙光 劃破繁星點點的穹蒼
巨人擔心緊張 卻又笑著高吭
因我展翅舞出 朝陽




剛好一年,這首歌剛好一歲。

一樣獻給你們,一樣祝你們考試順利。

然後,也給我自己,給明年的我。





我不能期待我自己,但是能做多少就必須要比做得更多。

希望再度寫文章時,我會更成熟。

希望明年,我會懂得更多會更有耐心。

火山的日記,暫時休刊。

或許哪天,【龐貝】,會寫出來。

或許哪天,我會回來。

或許,或許,或許,你們不會等我回來,

但是等我回來,我會繼續我的旅程。

邁向,自己的期待。


【To begin with some special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