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突然發現無名有一個新招出來,

他人數累計變成是只要點一篇文章你的人氣就會加一,

天啊,

這是什麼奇怪的玩意兒!

騙人的新伎倆嗎?


今天陳彥安來找我,他還是一樣嘴砲,但是我好像不會那麼討厭他了,

至少我們能夠很理智的聊天。

聽說可以開同學會,電話裡聽到陳麒任的聲音還是沒有變,但是好像沒有國中那麼不成熟了;

學測時看到周雅蓓根陳俊融,根本沒啥變,一個頭髮變好長一個長好高;

聽說許高瑋現在走流行路線,害我覺得好不習慣;

李坤憲好像變得很瘦了;

王詩齊在打工;

陳裕文跑去哪了沒人知道他的消息;

鍾子禪你好久沒有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家了;

許家寧我還欠你六百塊;

吳瑄鈺女大十八變得好多;

彭于瑄還是一臉男人的樣子;

郭紫軒如果簡鳳君變得很紅的話我再跟你要簽名照;

還有,

還有,

還有,





我好想看小華,好響辦同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