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被我弟他們錄的鈴聲吵醒,
先說昨天晚上跟薛庭那個白痴聊到好晚,
睡到了四五點多又被惡夢嚇醒,所以根本沒啥睡到,
早上的鬧鈴又是我弟裝噁心的聲音:"肥呀、肥呀、肥呀!"
越來越大聲,聽說是他們班的流行,所以我就起床了,
起來得有點早,所以就開個電腦去查查看新生書院在幹麻,
看到一個人的網誌寫的,好像很無聊的意思,
不過既然起床了就過去吧,不然不去好像又會有很麻煩的東西要弄。

到了台大之後好像又有一點點遲到,不過聽說早上九點半才開始,
新體報到完後便去找柯秉良還有鍾瀚,嗨邱士權又看到你了!
然後胖亨跟艾倫鄭他們在另一團聊天,
怎麼覺得成功真的都是這些人上台大啊,又要再看四年的意思,呵。

我是二小的,又跟上次北小迎的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同隊,
進去新體後就是很多人,四處問路四處找,嗨美秀姐好久不見!
早上一開始就是始業式,但是我腦袋昏昏沉沉的,其實很想睡覺,
校歌旋律其實很酷炫,林火旺教授的道德跟幸福的關連在新生講座其實有點太硬,
終於拍拍手結束完了以後,各小隊各自帶往小隊教室。

吃中飯時我沒訂便當,一方面是這星期真的吃太多另一方面則是早上的吐司還有剩,
邊咬吐司邊跟四周的同學喇,我們這小幾乎都是政治系的耶,
然後台中人就兩個,高雄人也兩個,我的天啊真的外縣市好遠的意思,
但是她們人都很好而且很好聊,哈哈,不錯啦這個中午。

下午的課程就是跑班,是不是緣分啊我說真的讓我有點覺得不知該哭該笑還是該小鹿亂跳,
學姊以為我是外國人、南部人,最後知道我是北部人的時候整個訝異,
她說我的說話腔調怪怪的,哈哈,好像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兩堂課其實有點枯燥,時而有趣時而想睡覺,頭就是一直點來點去,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結束了,最後休息十分鐘我真的睡著隔壁的雄女朋友直誇我真猛,
出了海研所後外面正在傾盆大雨,想想來台大三次活動都有下雨但是沒有一次帶傘,
所以這次又跟別人借了,真是十分的不好意思。

於是又往新體邁進,接下來的半個多小時是照著新生手冊的文字唸的選課須知,
這未免也太晚說了吧,真是有點不知道這個行程是有什麼意義,
不過話說新生的那個袋子裡面的東西真的很棒也很漂亮,學長姐很強喔!
之後就說一下隔天的流程之後就解散了剛開始的第一天,
感謝柯秉良等我然後借我雨傘,感恩。

話說我在新體的時候肚子就餓到不行,到了北車就去買香味亭滷味,
在地球村吃完後,我ㄧ趴下去就睡著了,快要上課才醒來,
回家坐五一三的時候也是一上車不久就睡著,醒來已經到終點站了剛剛好,
今天的八點一定強又沒有聽到很多,真是有點可惜,
聽說明天要註冊,看會不會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