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啥什麼啊,
就是鄭兆倫很傻傻的舉起手來,
然後我就變成班代了,
哈囉經濟一單班你們好,我是班代。

早上起床的時候是大雨所以又倒下去睡了,
結果九點多鄭兆倫打電話來說他跟林泉亨在台大,
沒去的要記警告耶害我有點心驚驚,
於是洗好頭就出發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台大,中途換車還滿順利的剛好有追到,
結果在新體風好大,於是就進去裡面看社團,
遇到成景會學姊哈囉妳好!
蛋糕製作研究社就是要加入啊,希望抽到;
創意研究社學姐好像聊得很開耶,新手手冊的製作威力很大;
詞曲研究社感覺很酷有自己專輯;
服務社團好多好多好多,每個好像都有自己特色,
裡面人山人海擠到差點生氣
遇到很多人耶,套句學姐的話,左右逢源,
蕭富彥我們可以一起去蛋糕研究社了,
嗨Dumbo,小湘,柯俊,邱權。

要去社科院的時候剛好遇到經濟系的其他人,
聽龜說早上我們人去得很少,空出要一百個位置結果只有三個人坐在那邊,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外加辛苦你們了,謝謝!
然後校車沒開所以一群人就走到外面搭二零八,
回到熟悉的那塊成功領域,哈囉你好成功高中,
第一次進去社科院感覺很酷耶,
古色古香的三級古蹟,
然後經濟系的很準時也很多人,好團結!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了,
系隊介紹很好玩耶學長姐都很"好動",
系網學長被嗆很可憐,
系桌系羽演戲很酷炫,
系排我努力要加,
多采多姿耶,真酷炫。

結束後回成功拿王先生的貝斯,
社辦變得好乾淨唷,但是找不到貝斯有點難過,
貝斯啊你跑去哪裡了!

回家時在車上完全睡死,感謝璟姐剛好打電話解救了我,
然後去跟她拿烤肉醬,很期待明天的烤肉耶,
所以說明天颱風就乖一點吧,
慢慢來,比較快!
晚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