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不可思議的早,
弄來弄去結果八點半左右才出門。

公車上洪莘雅說她跟徐鈺芳她家那邊都在下雨,不知道總區有沒有下雨,
打給黃士恆結果似乎還在睡覺,然後李宜達王允俐沒人接,郭孟然要騎車車了,
羅可寰很白爛的淌再床上很悠哉的跟我說了一分鐘的電話,也不知道有沒有下雨。

到了善導寺出口,看天空是藍藍一片的好悠哉。
公衛旁邊我遇到了王又巧跟其他學姊,
然後王又巧學姊的系網加油實在很甘心,
另外一個學姐跑到我面前看著我然後就突然很興奮的爆出"怎麼這麼可愛啊!"
讓我突然的也很不知所措。

走到了醫體看到大一經濟系網最強的男人徐仕軒在對牆,
果然最強的男人真的是名不虛傳,時時刻刻都在鍛鍊自己。
然後九點半到了我很準時喔!

今天系網大二人來好少喔聽說昨天是宿營慶功宴感覺很開心,
開始餵球之後我發現我好像有進步的趨向,都可以打得過網,
等待的時間好像聊天的時間,難怪系網好溫馨,
不過我都有認真的在練揮拍喔!

薩尹余的聲音好好玩我開始也喜歡模仿了。
羅可寰好愛偷偷唱歌喔然後靠近時他的聲音就停掉了。
徐鈺芳打開了之後整個就變得很強狂電教練耶。
徐仕軒根本就是個強者。
由於兩個姓徐的都很強,所以我們都想要變成姓徐的,
所以九七經濟系網的名單就更正為

徐仕軒
徐鈺芳
徐柏隆
徐可寰
徐允俐
徐宜達
徐孟然
徐莘雅
徐述懷
徐尹余

好像大家都變得很強的樣子。
教練用網球棒球很好玩,好像接得到但是又接不到。
然後說一說就想說中午要去吃野宴,天啊好熱血!

後來中午變成吃米粉湯了,好懷念的高三好懷念的教室好懷念的味道。
吃完米粉湯之後換去吃冰,然後四個老人就在回憶高中的歲月,我們好老喔。

回到總區後台大門口一堆人,不知道自以為地在忙什麼。
到了小福把腳踏車座椅調高,騎起來好輕鬆。
然後在總圖看書有夠熱的,賴柏東會計好像真的超級強力,還有他按摩技術超好的唷!

晚餐出去外面吃,雞腿好好吃唷,珍珠奶茶很騙人,
還有請不要羅福請別亂傳八卦感恩唷。
吃到一半郭孟然說他機車被拖吊了,好哭哭,
所以我跟他就坐計程車到附中那邊去拿車,原來附中就在這邊啊!

拖吊場真的事只要錢,他連看都沒看張蓋一蓋就馬上伸手出來要八百五,
有夠誇張的我說。

回總區之後又繼續去讀會計,結果下午寫的題目幾乎都錯,
好沮喪喔,該怎麼辦呢?

今天回家回得很早,明天行程好滿喔,
早上要去練系排,中下午詞創唱歌,晚上要去看金毛他們錄東京 DEMO 還是要去系網聚餐呢?

然後我好想鍾子禪喔,好多事情想要跟她分享,
結果她得了什麼急性喉嚨炎的爛病,真的是好弱!
天啊我哪時才能跟妳一起吃飯啊,好久好久喔。
然後我跟她說早上學姐的事情,她的感想就是,
"可能是高中大學之後很多人都變得不可愛了吧!"
所以我算是清流嗎,科科。

其實最近心情很起伏,所以狀態好多,

"放手只要輕輕的就好"

隨隨便便打的東西,好像開始可以體悟。
所以什麼事情或許都輕輕的開始,才不會重重的結束。
可惡,這不是陳彥學的網誌啊!

言歸正傳,明天要開心練系排不能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