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難下喔,感謝許某某的幫助。

昨天其實很充實,早上系牌我只小小遲到了十五分鐘,九點整剛剛好,
練跳高很要命,最後我只有跳了五公分上下吧,
然後跳完之後走到排球場結果黃士恆突然吐了,嚇一跳,
江智超還猜他早上吃的是稀飯,而且還是用飯煮的,結果答案是飯糰唷!
在網球牆對墊,我下手有進步耶,可以連續到八十下了,希望一百下不遙遠。
用大場練發球好像有點浪費,而且我都一直發不過感覺王文郁都快要生氣了。
天啊我好希望我上手可以變得很強然後當一個非常好的舉球員,請加油好嗎!
然後陳彥學還是很發啊,以後叫你阿發好了!掰掰阿發!

中午去吃麥當當,好多人喔天啊是怎麼一回事,
遊戲區變成了鬼屋的意思,有女生在門口就不敢進去了讓我們笑得花枝亂顫,
黃士恆說要帶個番茄醬進去噴他的這個主意整個超好的,
可惜最後沒有成功不然一定很酷炫!
然後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要嗆的,希望你能原諒我。

吃完麥當後,我跟陳瑋就先去牽我的車子,然後陳瑋騎車載我,
但是因為我車小所以他騎得很累,不過你的腳力會變得很好喔請相信我!
騎到了門口之後發現他找不到他的車子,哭哭了,
所以我們還是先到體育用品店試穿鞋子。
那家店名叫做夢幻,好像真的很夢幻,去給他試穿兩雙之後確定大小,
我跟陳瑋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很瀟灑喔。
走在舟山路上的途中陳瑋突然發現了什麼就很興奮,原來是一棵銀杏,
哇塞活化石耶我只知道這樣,但是他好像很懷念的樣子。
總圖先說掰掰之後我就先到郭孟然宿舍洗澡,好舒服喔洗完之後。
然後到了總圖四樓有留位置結果陳瑋在睡覺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蠢斃了我。

好久沒看書但是還是要先睡一下,英文的書跟書對話學習單寫完了感覺好開心。
統計學好像很難耶整個很不想修但是又是必修,哀。

話說今天下午詞創唱歌結果我沒去對不起小美。

羅可寰他家好有趣喔,他好多秘密下次要去發掘一下。

晚上網球聚餐燒烤鰻魚好好吃,林振皓學長還是穿得很日系,林欣誼學姊穿得很公主,
林欣儀,你以後一定會變得跟學姊一樣正放心。
在人性空間吃完之後一群人坐著看電視,啥流水麵線機關冠軍王看得大家直驚嘆,
哇塞,真是有趣的聚餐。


接下來是星期一了。

我好愛星期一十點才上課所以我可以睡很晚。
在小木屋買鬆餅遇到好多人,結果我吃的鬆餅數量輸了陳信豪真不甘心。
結果我跟楊力怡一起遲到還在教室外面盧誰要先進去,好機車喔你的猜拳方式。
後來進去之後我跟他還不是玩了兩節課,整個很哭哭。
中午吃飯八卦讓我有點不開心,因為我不喜歡說沒有的事情。
國文課好好笑喔。
張麗麗說:"如果有一本書叫做柏隆,一本書叫做咱們的丈夫,你會選那一本呢?"
是今天最大的笑點。

晚上本來要去詞曲創作社結果又被拉去聊天了,
小美我真的對不起你,下次社課我沒帶作品去就任你宰割。
後來總圖讀書根本就很蝦,哈哈哈。

晚上宵夜我終於吃到了耶好開心,
其實沒有聊很多但是淡淡的感覺很舒服。

有點晚今天回家是十二點四十五分左右,
天啊,好像破紀錄了耶。

然後我在公車上面想了好多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是覺得我應該要長大一點,
有種東西不是叫做依賴嗎,
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種習慣,
人是習慣的動物,所以我只要習慣沒了這個習慣,
那麼就不會有依賴了,是不是這樣啊?

我跟張雅雯說,
"所以或許什麼事情都輕輕的開始,才不會重重的結束。"

我才發現,要是步履越踩越重的話,那要怎麼解釋咧?

或許真的吧,
"世界太小所以我們遇到,放手只要輕輕的就好。"

輕輕的,是一種藝術。
眼淚也不會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