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用腳踏車載了三個人,分別是林政嘉、英文班的那個女生、陳瑋。
最近我常常在用腳踏車載人耶,然後覺得我技術好像變好,
去小福的腳踏車行調座椅調了三次,中午跟張雅雯過去的時候那個小哥好像認識我了,
他就直接說自己拿十三號的把手自己調,
都是你啦張雅雯還騙我說他不知道我是誰結果那個小哥明明就記起來了,哭哭。

早上我第一堂吳貴美的微積分又翹掉了,跟林政嘉還有楊力怡坐在小木屋前面吃鬆餅,
芒果果粒好難吃,咖啡好香。

耶黑終於拿到有筆記版的經原了感謝陳瑋,
騎車載他去管院中間小車禍一下才發現原來他的書包好輕但是體重好重,
然後台大騎腳踏車的人真的都好愛唱歌耶,科科。

武友週的菜包好奇怪喔感覺有被許佳珍騙了,
我第一次買的兩個菜包(掉到地上好多次所以不敢給蔡宜臻吃)好油,
之後蔡宜臻買的菜包就變得很有彈性很水,真好耶!

中午英文課好機車喔我都看不到螢幕,
結果唐碧潔跟我說我可以走到任何地方去看螢幕只要我看得清楚就好,
霎那間我覺得我好感動喔。
然後英文課就很空虛的度過了。

對了忘記說楊力怡錢包不見沒關係,你的人還在就好!
為了不讓今天我陪你去找的時間白費掉,快點去報補發吧!

上完英文課看到學伴林欣儀,她打招呼都好大聲總是可以很有元氣!
然後騎去排球場中途看到徐鈺芳跟陳紹旖,請幫我做筆記喔謝謝!

排球場女排已經到了,哇塞好多人,
結果場地要給一個排球老師用,他長得讓我好不舒服,
然後他的耳朵好像長假的真想給他拔下來。
之後我跟江智超就在練發球,感覺好像有一點點抓到了,開始可以發得過去,
希望可以再接再厲吧我的三頭肌!
然後打場好好笑喔,很多招耶!

打完之後我想買ㄉㄨㄞ奶於是就去買了,順便幫女舞一起,
那個時候肚子好餓了喔,所以我們就快去快回,
然後羅可寰買了一百二的半隻鹽水雞,我們就在活大前面配白飯吃了起來。

晚上手機沒電耶好麻煩喔,這樣不知道要怎麼拿東西給陳瑋,
於是江智超就好像很聰明的在我的手上寫上陳瑋的電話號碼,
美美的字體真是加分很多,啾咪耶。

在總圖前面跟張雅雯羅可寰陳邵旖聊天,聊完好不容易進去了五分鐘,
我才把書都拿出來大家就說要去聽政治系卡,這啥怪招啊!
不過還是去了,才發現視小的場地好好,他們用的燈光音響也好好唷!

聽到一半陳瑋說他在總圖了於是我就騎著羅可寰的腳踏車飛奔回去,
我整個很想偷羅可寰的腳踏車因為太好騎了!
拿了照片跟學生證影印本給他之後我又飛奔回去視小順便跟著江智超,
政治系的特別來賓有一個是上星期經濟系卡個唱第一名(她政治轉經濟),
結果她唱得沒有很好聽耶,讓我覺得這樣經濟系是不是被看扁啊!
所以明年大家請加油,好嗎!

回去總圖之後就收書包十點了,因為手機沒電所以不能吃宵夜到很晚哭哭,
所以就牽腳踏車跟陳瑋從總圖走到捷運站,
我才發現這樣走要好久喔!
早知道就叫他載我了真是的。

回家在公車上有一個女的她做最後面一排的最外面,
我要過去坐的時候她就說啥這個位置有人坐了喔,
媽啦,妳佔位佔到公車上來,是不是太超過了!
我看你在排廁所也不可能這麼有心!
後來感謝一個大媽就直接嗆她了讓我在旁邊覺得好爽快,
然後她男朋友坐在她前面的那一排不知道是在帥啥然後就起來跟她聊天,
那兩個男女還跟我同一站下車讓我覺得好丟臉。

回家買素食的當歸湯喝整個好難喝唷,下次不買了。

今天我騎腳踏車騎到腳有點酸膝蓋有點痛,
誒,陳瑋你要負二分之一的責任喔!

現在好晚我又在搖搖晃晃,最近網誌流行打別人的名字,
下次要打一篇很多名字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