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張小姐幫我想標題,這個標題好好用,以後有機會要多用。

最近卯起來打網誌耶,哈哈哈因為很多梗!

早上我又睡過頭了,我媽本來要叫我起床結果不久後她就放棄睡在我弟的位置,
兩人和樂融融的睡到八點半多,然後我就起床了。

坐公車好蠢我上車已經刷了一段,下車又跟司機說要刷兩段票,
所以早上公車根本就是花了三十六塊錢,很多耶!
看到前面的只刷一段票還自以為很有公德心跟司機說要刷兩段票,蠢斃了。

早餐買小木屋的鬆餅,今天吃葡萄奶酥,
結果他的葡萄是加在鬆餅裡面一起烤耶,好溫馨的作法喔!
不過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張清溪的經原會睡覺耶,我都坐在最後面但是都沒抄到筆記,
下學期想要修別的人的了,而且隨堂考也不知道要寫啥,好空虛。

中午本來有說要去打保齡球有人說要去吃 momo ,
後來就一群人去吃有錢真好,哇塞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不過我飯又沒吃完了,所以考慮下次我直接花四十元吃附餐就好。
中途王述懷跑來找我們因為他看到徐鈺芳的黃色老爺車,哈哈好容易被發現喔。

吃完飯之後在總圖前面聊天,陳紹旖跟羅可寰的打賭好好笑,
拍照片之後其實主角是林庭揚耶!
張雅雯的手機畫素好好整個很欠揍。
下次週年慶我也要去請找我,我要好好買個夠本。

進去總圖之後我馬上就趴下去睡覺了,
睡得手好痠,我的手臂都沒啥肉只能靠骨頭撐而已,
所以睡起來整個超級不舒服的,不過還是睡得很爽。
然後我發覺在總圖連用氣音說話都會被瞪,
其實只要是一群人走在總圖自習區就很容易被瞪,
這種感覺很不好耶,所以下次要嘴巴閉閉。

會計課助教還是講得很快耶!
然後海豹感謝你雪兒蛋糕給我吃,曾千芸生日快樂!
今天寫得特別順,後來我還去教徐鈺芳跟蔡宜臻,
歐天啊我要變成會計仙!

晚上練系排還是好歡樂,騎車到北商途中很多車子很機掰,
我要變成手腕高超的舉球員,
對墊常常噴球耶好不喜歡,三米線對墊球常常會消失不見,
王文郁每次舉球給你時常常都會舉不好超奇怪的耶,希望這只是假象,
今天練了隊形但是我覺得好難記,希望熟能生巧,
然後陳瑋好發。
感謝北商辦活動的同學分享紅茶給我們喝,不盡唷!

麥當勞的對話永遠藏藏都會有很多經典,
江智超不好意思手機放背包不過你的第六感很強,
陳瑋你被盯上了請自己小心唷!還有請趕快去找環狀線的路線,
今天回家其實也很迅速,八十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是小飯團一樣平常,
計程車司機人好好少算我五元但是我還是要照付因為我很有愛心。

星期六日又要來了,要好好看書,經原會計還有微積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