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下好大好冷,所以我沒穿成功制服,
聽說今天董娘有來學校讓我覺得好窩心。

英文課我們後面聊天聊得好兇猛,林庭揚跟唐碧潔整個尬上了,
然後碁王真的好好笑,我好久沒有這樣笑的那麼不可理喻過了。

晚上在總圖睡得好不舒服,因為不小心鼻塞流鼻水了,
好像很虛的樣子,很容易感冒。

活大的提拉米蘇好好吃,范雯如果你看到這篇下次記得去買買看幫我鑑定是不是好吃的,
然後跟李宜達還有羅可寰聊天好輕鬆,歪掉的閃光彈很白痴,是 Y 光。

天氣如果再熱一點點會更好,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
感謝彭婉婷說我雅痞風,雖然我根本就亂穿,甘溫。

成功舞會聽說是十二月六號,不知道這麼早是怎樣,
害我那顆白色聖誕樹都白買了,又要放在司令台上礙眼,
考完期中考回去罵一罵好了,聽說他們要開天窗所以可以有理由罵,科科。

發生很多事情,讓我覺得:
或許什麼事情都輕輕的開始,才不會重重的結束;
但人奢求能夠一觸擊發地重重的開始,再想方設法地輕輕的結束。

我承認我很幼稚,因為我不想把很多事情看得很嚴肅,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心機,因為相處本來就該真誠,
所以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所以常常會不得體,
我覺得,或許是我應該要慢慢改進的地方吧,我想。
都已經十九歲的人了。

還有某人如果很閒的看了這篇文的話請快點跟我說話好嗎?
我已經快兩個星期沒跟你說話了耶!
快點快點,不然這樣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於是不可避免的,今天有點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