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今天嚴肅了起來,因為我覺得我有好多事情要思考,
雖然不一定有結果,但是慢慢來路才會浮現。

晚上在丹堤咖啡讀書,真是個好環境,音樂好輕咖啡好香,
楊力怡你是經濟之神簡直太強了。
然後總是讀出興趣來才發現在幾天之後就要考試,
也就代表考完試之後就要把那邊的範圍丟掉了,哭哭。

陳邵旖加楊力怡兩個永遠是笑點保證,
讓我跟徐鈺芳兩個總是很開心的笑咪咪。

今天王澤惠的體育課瞎到我連講都不想講,
我只想說幹麻要下這場沒有意義的雨。

總覺得好像在玩躲貓貓耶,
好難玩的一場遊戲,好長的一部電影。

我今天要早點睡因為明天還滿重要的,
有了陽光早餐的同學吃了請變強好嗎!
然後紫米飯糰軍隊明天照樣出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