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輸球了,而且是慘不忍睹。
我覺得我都沒有跑到位然後舉球也沒舉好甚至還舉給醫學殺球,
我都快想殺了我自己了,凸咧!敏捷高一點啊!
話說我現在腳好痛,而且會計課的時候我的手根本是完全沒力氣,
我想改天再去重訓好了把自己練壯一點也比較不容易感冒!

因為輸球所以心情不好,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就吃一堆東西,
雅馬沙奇的麵包們還有姐妹花雞排還有冰仙草還有雞胗還有百頁豆腐,
我今天花了有夠多錢的真是,不過好爽!

大家一起看書一起討論作業的感覺好好喔我好喜歡。

我覺得我從一開始的難過不開心到潛伏期,
現在已經變得看開了然後現在是抱著感謝。
所以現在最新的結論是以後不用怕交往跟我分手我會做出蠢事,
因為在我想到之前我已經先知道要感謝你然後買一束花了,
讓我覺得真的是有夠貼心的。

明天要考經原,今天留總圖好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沒看書但是我知道一定都有看,
總而言之,加油衝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