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報告趕到兩點多,整個在電腦前面快闔眼,
真是多勞命苦的英文課啊,機車的唐碧潔!

早上六點半驚醒然後下一秒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已經是衝衝忙忙的八點半,我的天啊,
還好我昨天沒跟我媽說我早上八點要上吳貴美的微積分,
不然我一定會被剝皮。

十點熱騰騰的早餐,送到管院二號,真是有夠稱職,
坐在鹿鳴堂雅馬沙奇麵包店前面聊天當然忍不住買了麵包,
雖然上一分鐘才吃完紫米飯糰但是下一分鐘手中又有了食物,
外面風好涼好清爽,難得這麼悠閒的早上,
經濟之夜交換學生排球寒訓聊了好多好多,
我說寒訓去屏東玩啦順便可以吹吹海風不錯唷!
然後哇塞我之後會不會也變得那麼忙啊!
但是想到可以學到東西就讓我覺得其實會收穫良多。

英文課又在聊天,不可透可時助教跑來旁邊聽我們這組結果大家都說很爛,
助教只好苦苦的笑著然後就走了。
後來我們用中文聊天聊得太大聲,突然看到唐碧潔用非常肅殺的眼神瞪著我們這邊,
天啊瞬間我的心臟都停住了。
還有林庭揚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我說,
挑戰唐碧潔的極限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做的事情唷我說!

下午經濟週開會,不知道算不算有效率,
希望可以很成功,然後大家都來買東西。
燒仙草好啊,大推!

晚上領導開會,其實有點心不在焉,
聽說要改成去小學宣導交通安全,好像很好玩!

我發現我今天吃了有夠多的東西,
紫米飯糰乳酪麵包片格子鬆餅蜂蜜蛋汁燒素食大腸包小腸雞脖子長年菜湯柳橙汁,
有夠豐富的耶我覺得,讓我覺得一天下來有夠充實的!
只是回家的路上本來想買紅豆湯結果沒有開,有點小沮喪。

回家之後看到陳瑋的回應其實有種點醒我的感覺。
路還很長,我還有無數個下一秒鐘。

晚安,明天是微積分還有開心的一天。

PS 看到歷史上的今天有四篇文章讓我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