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說。

給系排,
我覺得我非常的對不起。

當初我覺得只是想要在大學找項運動訓練一下自己的體能,
想說排球給我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就想也沒想就加了。
我一直以為可以憑著只想要去系排的衝動就可以打得很好,
但是我發現我其實錯得離譜。
不去墊牆遲到姿勢沒有到位一堆很荒謬的事情都在我身上看得見,
現在我不知道憑著一股只是想要去的想法有啥屁用了,
很想付諸行動去墊牆但總是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幹有種東西叫做執行力但是我總覺得我很爛。

加系排對我來說其實是大挑戰因為我根本不是運動的料,
我這一個月運動的量完全超過我高中三年運動的量,
我只能在每次跑不到位反應很慢時一直告訴自己要快一點,
我不是不想打只是我的神經總是跟不上,
舉球總是跑不到位然後又想也不想的就亂舉或者舉不好,
雖然我覺得都是藉口但是我好想說我的想法而不想被認為我不在意這項運動,
幹,我很想打好啊!
但是我根本沒有比賽經驗打場經驗運動經驗,可以說是這兩個月我才開始運動,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在好像了解怎麼把球發過網的之後我都覺得開心,
最近有的時候都會夢到自己在練球舉球,
我家住得很遠我承認是我懶惰不想每天拿球去所以我現在想要把球放在郭孟然宿舍之後,
每個星期二翹通識課下午去對牆練習但是幹到現在還沒成功過,
我上場我就會不知所措根本比上台還要緊張我不知道我能克服多少,
但是我又不想被挑上場因為我很怕連累隊友而且我每次舉球根本都舉得超爛。

我很感謝江智超可以在我這麼爛後還靜下心來教我順便載我回家,
我很感謝王文郁陳瑋在我們打那麼爛的時候能夠不飆髒話,
但是我好希望王文郁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兇因為我真的試著努力在學習只是速度很慢,
我很感謝陳彥學游忠憲可以有耐心的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幹,大家對我這麼好我真的不想拖累大家。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但是希望我能夠在墊牆之後找到信心。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系排。


給經濟系,
我好希望跟大家變得比較熟。

開學已經要兩個月了來來去去的總是不同的人影,
雖然有幾個每次都固定吃飯或者做總圖聊天的人但是總好像少了高中的感覺,
好像不只是我,似乎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已經是大學生了,應該要學著獨立而不能依賴別人,
只是我總覺得在我一個人前往總圖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孤單,
或者如果找不到人一起吃飯的話寧願不要吃飯,
有的時候真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但是有的時候不自己一個人又沒辦法將自己充充電,
我想我這學期的任務就是在這之間摸索平衡點吧!

我好喜歡很多朋友因為在一起時總是能夠很歡樂,
希望這種氣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到大四,說好的快樂唷!

經濟週跟經濟之夜要到了,好希望能夠燦爛的把她辦好,
然後再去大吃特吃慶功宴!每一組的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給一個好朋友,
我好希望能夠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也知道我們之間出了些小問題只是沒人知道為什麼,
你說這是一杯咖啡的時間也改變不了的現狀,
我說只要嗅到一點點過去的味道那我們就可以自然而然,
於是雙方妥協只好交給時間。
只是我好希望可以回到過去的樣子,
我依然會蹦蹦跳跳你依然會有一句沒一句。


好多事情好多東西,
從腦袋拿出執行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