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那年很忙的時候其實我幾乎都沒有打網誌,
但是如果我把那年的網誌都打得一清二楚加上自己的見解的話,
我現在的領導與管理概論應該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了。

經濟週要來了,這算是大一自己辦的一個活動,
只有一個學長姐指派的任務形式,然後內容職務參予全都自行處裡,
突然覺得有種高二的感覺又回來了,
就是看每個人對於活動的熱忱度跟參予度夠不夠高,
挑戰每個人對於事情的分配能力,其實還頗特別的!

我是燒仙草組的負責人,然後感覺又是我爸在幫我,
(其實就是開車子載我等有關於交通運載方面的東西)
總覺得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一點,真的是靠自己來攬這個職務,
稱不稱職是一回事,至少能夠都靠自己的力量的話我就覺得有盡職了,
成熟點啊,拜託!

晚上打排球有夠爽的說,原來光對墊就有這麼多把戲可以玩了!
打完球之後不愉快的心情完全都不見了耶,真是爽上加爽!

在麥當勞的時候我後面的人一直在推銷化妝品還幫對方化妝,
但是她們的對話聽了讓我真的很忍不住捧腹大笑,有夠諂媚的啦!

十五分鐘從成功騎車到新莊,
天啊完全跟我爸開車走高架橋有得比的唷!

體育課完足壘,其實還頗空虛的,
在跑操場的時候江智超跟陳劭旖在互嗆結果他差點撞到外國人她笑他的時候又不小心撞到我,
真的是有夠愚蠢的一坨。

領導課感覺又變得有趣了,有海綿寶寶跟派大星耶感覺就會很酷,
只是又要辛苦美宣組了!

明天要試做燒仙草讓我很期待,
希望可以弄出超好吃的燒仙草還有陳劭旖不要把二活廚房炸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