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點才睡,今天六點起床,三個小時是保養身體的最低限度。

我在公車上一醒來就到站了,七點半左右就到學校,
幹,我不想再提,我只覺得如果要這麼沒有責任感的話那早就先停修就好。

在經原教室睡兩個小時,右後方是難得看到的林少杰(突然發現你的名字筆劃好少!)
第一次醒來兩個人相視而笑打了招呼,就又一起趴下去睡,
我說趴著睡到一個多小時真的很不舒服,頭都快裂掉了。

國文課我上課臉都快貼到課本上了,
總是很催眠啊我說。
還有陳璟皓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
現在發現應該還不晚吧,哈哈!

買了一個新口罩感覺好像有點騷,
但是戴起來很暖和,如果不要臭臭的就好。

抽宿舍耶現在是要找趴呢的意思,
隨便吧如果找不到的話就住家裡,
可以穿弟弟的衣服跟鞋子也不賴。

晚上回新埔後接通電話馬上又坐捷運到北車,江智超拍謝齁給你白載一趟,
聊了不少,雖然我感覺我說的話都頗鳥的,但是保護自己很重要啊我覺得。
突然覺得我好講義氣,但是如果更有內涵跟經驗我想我會更好。

快,誰來把我領走啊!

我不該走進了你的未來,還把舊愛收在口袋。
覺得這個句子很有味道。

聖誕趴如果沒借到衣服真的要穿國中的紅色運動短褲了,
拜託那天我不想冷到感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