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多悶歌的季節。

剛剛閒來無事就把 SHE 的音樂資料夾打開就聽到了好多回憶,
有的過年的有的暑假的有的開心的有的很悶的,
然後靜靜聆聽真的很舒服,我都快忘記這種感覺。

忘記把你忘記的感覺真的很舒服雖然很悶,
但是一種在回憶裡游泳的感覺好特別,
管不著現在聽了真的覺得歌詞寫得好好,
害我哭了的一首歌真是好厲害,
別這首歌突然覺得好好聽下次要找時間細細品味,
嘿,我想把音準練好然後才能唱得有感情。

昨天會計課好爽我熬夜做報告然後第一個就被抽中了,
感謝獅子說好要載我回家到期末唷請記得嘿但是我要安全駕駛,
然後巧拼額度瞬間變高雖然今天好像又變低了,
但是我超級有把握能夠在入宿的時候開開心心的拼巧拼,
然後海豹要給我一組巧拼耶哈哈哈哈哈人真好!
我迫不及待入宿那一天了。

今天去拿威寶了結果講免錢電話其實很爽快,
不過我家收不到威寶的訊號是怎樣基地台好落後,
我家明明就很高度都市化啊!真是機車!

有心事沒心事考完考試好放假,
最近寒流又來了終於可以暖暖的穿外套,
期末考,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