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訓結束了,我說,怎一個爽字了得!
太空椅五分鐘是奇蹟耶原來一個獵人的遊戲這麼好玩。

下午去西門町,買了一條圍巾跟一件棉褲,
噢你也嘴太賤了啦有的時候害我覺得你好老我好幼稚,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陪我逛街啦!

寒假到了耶,我開始覺得不知道無所適從,
學測時很盡責陪我的暖暖包跟一堆作文,
結束後就開始一頭埋入電腦裡面玩線上遊戲,
還有看到了合歡上的初雪,跟台中洪老師的飯局,
一年就這樣好快快的過去了。

這兩天住郭阿宅宿舍,體驗到了不一樣的宿舍生活,
總覺得什麼事情都自己來的感覺會有種漸漸變得自主的意思,
晚上看雷霆戰狗,那隻倉鼠真的太好笑了呀我的媽!

發現系上好多人都好有深度,而且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
燦爛的悲傷的快樂的有意義的珍惜的,都被記得一清二楚,
反觀我覺得我自己的過去好像都是模糊不清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拿來說嘴、好拿來分享的,
都像是過眼雲煙,飄著飄著,看過了就沒了散了,
讓我覺得有種喃喃的哀傷感。

這宇宙很大,大到人類永遠無法看透徹;
這世界很小,小到朦朧的因緣緊緊糾纏;
原來,有些人的故事比故事還要故事,
只是不曾在我們週遭。

難得美麗,引用自某人網誌,
我要學會如何說故事、記故事,
自己的故事,他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